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芊芊《付出一切,愛著你,那個你。》(有感動到就留言)

「瑀阡墨…妾身一直沒有忘記你…就算墨變成一隻怪物…妾身依然會選擇保護你…」

相貌柔美身著一襲白色唐朝長袍的少女緊緊抱住眼前的男孩。男孩緊張的一直要推開少女,卻被少女一直阻撓。

「芊璃!芊璃快離開!這裡很危險!芊璃…我求你了…芊璃…」被緊抱住的陰柔男孩撕心肺裂的的大吼,不停的在少女懷裡掙扎的想鑽出。  

「阡墨啊,噓…我許過願的,我絕不!我絕不看著你死!」芊璃輕拍阡墨的頭,溫柔的說著,淡藍色的瞳孔閃爍著堅定的光芒。

這時,士兵已經團團包圍住兩人旁的樹林。豆大的雨滴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打濕了兩人,打濕了眼眶,這時阡墨臉上已經分不清是淚是雨

「墨,既然我要死了,那…請認真聽著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不!芊璃!芊璃不會死的!芊璃你有九條尾巴…我會保護著芊璃…就像我答應你的…我求你了…」

「墨,為了你,我失去了八條尾巴…只要能保護你,我也無怨了…你聽我說。我見到你的第一眼,你是孤僻的小男孩,一個人孤單的坐在角落,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然後,我就去找你了。

你看著我,就像一隻刺蝟,保護著自己。

我看著你,就像一隻母雞,發誓保護你。

「我們長大後,   你找到每戀愛一次,我便哭一次;你每失戀一次,我便笑一次。」

『魔法士預備!』

「芊芊!!不要說了!!」

「你還記得老師在國中的時候叫我們寫作文《愛》的那句:如果我對你的愛可以用言語來形容,那麼你必定會知道。   這次寫給你聽的喔、墨」

『弓箭手預備…』

阡墨的眼睛紅的像鮮血…

「我從來沒有中過樂透,   而跟你在一起比中樂透的機率還要小,   而我卻中了生命中的V發射!」

「芊之璃五式,蝶戀界!!!」最後一秒,芊璃喊出了魔法。紅色的結界包圍著兩人,擋掉所有弓箭,但,受重傷芊璃能撐多久…

「遇到你,是我今生最美好的禮物,所以你要離開我,我可以死亡,因我已經沒有任何牽掛。我最害怕失去的事物,是你…可是,現在我已經毋須害怕!」

咔嚓…咔嚓

結界開始破碎了…

「瑀阡墨,不管你變成虎斑貓還是黑貓,我一直都認得出來,這雙我留戀往返的雙眼!   就算天要掉落,只要有你,我就無所畏懼!」

喀喀…結界破碎…

弓箭一隻一隻的射進芊璃體內,雪白色的長袍染上了幾朵血花,芊璃的臉上卻沒有絲毫猶豫。

「咳咳…咳咳…芊之…璃之…最終封…印…」

「我願…犧牲我的肉體…靈魂換瑀阡…墨的快樂…健康和平…不得死…於非命…不得有任何人…可以殺死他!」

「如果你從未出現,我便不會存在。瑀阡墨…對不起…妾身不能再保護…你了…妾身…告退」  

「啊啊!!!!!!!!!芊璃!!!!」

曾經明亮的雙瞳,現在已經失去原有的光彩。而不停顫抖的瑀阡墨,完全不能好好思考…

「士官長,貓姬已經使出了最終封印,我們已經不能攻擊瑀阡墨了。」

「這次先算了!我就不信受重傷的貓姬封印能撐多久!」

★★★三年後,芊璃的墳前★★★

「芊璃啊…你曾叫我去找比你漂亮比你溫柔比你適合我的女孩,所以至今我單身。

你曾叫我把屬於我的東西拿回去,可是我拿不回在你那的心   。

有你的夢,在痛苦也不要叫醒我…

芊璃,我真的好想你,

而我從來都沒有對你說過,

我愛你。」

「為什麼,你不讓我去找你!我試過了,自殺上吊喝毒酒…我真的好想你…」

墨,你知道嗎,

在天國看著你的我,

真的,沒有遺憾了,

墨,就算天要塌下來,只要你平安我便無所畏懼。我不求你在我身旁,我只求默默的,

守護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