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笑笑的看待

我以為,我不會愛上你。

我以為,我很堅強不會哭。

我以為,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更好。

但是,這都是我以為。

我和你告白,但你卻不把這當做一回事。你說,你怕女生哭,我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堅強,因為我不想讓你看見我哭的樣子。

我說,我很膽小,怕被兇,但是你答應了,說好不兇我的。沒想到,你還是違約了,因為一個心情不好,而拿我來出氣。

我們不只是乾兄妹,也是學長學妹的關係。我喜歡你,真的很喜歡…

但自從你拿我來出氣的那一天開始,我就一直默默的哭…還有一次沒有去上課,但…你有發現我沒有去上課嗎?還是說…你根本不在意?

朋友也勸我勸了很多次,叫我該忘記,不要再想這些事情了,可是我沒有辦法。我很痛…也很傷心難過。

我和你道歉,你卻以為這些事都是應該的,好像全部都是我的錯一樣…你罵我廢物、罵我髒話,這事你有史以來對我最兇的一次。

雖然你原諒我了,不過你變得對我好冷淡…不像以前那樣的對我好…

之後…慢慢的淡了,不再聊天了…

我想,你應該對我煩了、厭倦我了。

但這些我都只能笑笑的看待。

原來,驀然回首,你依然在,雖然沒有辦法成為戀人,連朋友也沒得當,不過…我很高興能和你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