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藍潾】褲子別亂穿03 (高H)

林盛愷腦袋亂哄哄,身子上下擺動,有如浮木在汪洋裡飄洋,浪潮般的情慾不斷拍打著他,讓他失了方向,只能緊攀著身前的人,來穩住自己。

「盛愷……」

低啞的嗓音帶著溫柔地喚著他,輕柔如羽毛的碎吻落在他的唇上,細細摩挲他微腫的唇辨,帶著水氣的眸子望著身前的男人,他沒有回應,只是隨著他每一次挺入而呻吟……

「聲音真好聽。」後方傳來另外一個聲音,聽起來有些相似,卻不同方才的溫柔語調,多了點戲弄和調侃。

他已經沒有精力去分辨,也沒辦法思考,只是本能的扭腰,將埋在體內的男性象徵吞得更深,摩擦最為敏銳的點,渴望得到更多的快樂。

「寶貝……喜歡我們插你嗎?」堯貼上林盛愷的背問道。

阿瑋也配合的放慢動作,甚至停了下來,讓他懷中的人微微蹙眉,發出撩人心弦的抗議表示不滿……

「阿瑋……要……」無視身後人的問話,直接向阿瑋撒嬌,甚至主動攀緊對方肩頭親咬那頸項。

阿瑋一看他這樣的舉動和親暱呼喚,那裡還理堯的眼神提醒,扣著他的腰肉就猛烈地往上頂,肉體的拍打聲圍繞在身周,誰也沒有去理會,只有堯冷著臉欲求不滿。

「阿瑋,我們兄弟兩感情這麼好,你竟胳膊向外,太不夠意思了。」堯氣呼呼的表示不悅,但做什麼總習慣讓著弟弟的他,也只是說說罷了。

此時悅耳的鈴聲響起,堯從兜中拿出沒收來的手機,上頭顯示的是媽咪兩個字,他嘴角揚了揚,滑開手機,大聲道:「阿姨……」

林盛愷一驚,菊穴緊縮,把阿瑋夾得頭皮一麻,扭身一撞把愛液都送了進去,急速而出的液體沖刷著肉壁,讓林盛愷身子抖了抖攀上頂峰,悅耳的呻吟隨之流瀉而出,完全忘了還在通話的手機……

“你是……?”

「阿姨,我是隔壁四樓的堯。」也不避諱的告知對方自己是誰。

“阿,是小堯阿,你怎麼接小愷的電話?你們在一塊嗎?”

「恩,剛在路上遇到,正要回去,阿姨在家嗎?我跟阿瑋兩人挺閒的,過去打擾不知道方不方便?」很有禮貌的和長輩詢問,跟剛才那輕浮的語氣完全判若兩人。

“阿姨和小愷他爸在花蓮玩,家裡就小愷一個,不如你問他吧,讓他聽聽電話,阿姨跟他說說話。」

「好,您等會。」壓住電話收音的位置,低聲提醒道:「寶貝,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吧?」

林盛愷當然也知道這事不能亂說,說出去他還要不要見人……

接過電話,和他媽講了幾句,家裡沒什麼事,不用擔心他,他自己會料理好諸如此類的話,當提到堯跟阿瑋要來家裡時,他臉色變了變也沒反駁就連連說了好,就掛掉電話。

阿瑋抽過他的手機往口袋裡放,這才退出對方的身體,將他的兩條腿放下,而之中摩擦到林盛愷敏感的肉壁,得來幾聲誘人的呻吟。

「寶貝,我們帶你回去洗洗吧。」堯摟著他的腰吃豆腐,實則是扶著他,林盛愷被他們玩了好一會,腿可還使不上力。

阿瑋蹲在他身前,幫林盛愷將褲子套進去,小心地拉起並幫他穿好,這才稍稍整了整自己的服儀,然後起身迎上兩人。

激烈運動過後,有些困意的林盛愷搶撐著意識,和兩人步行在路上,他低啞地問:「你們做這些是想得到什麼?威脅我嗎?」

思緒比較清晰的他認得他們兩人,國小時都還會跟這附近的小朋友一塊玩,而他們兩人年紀比他大了四、五歲,卻也相處的不錯,只是隨著年齡增長,關係逐漸疏遠,到現在成了只是見面點點頭,打個招呼就帶過。

「我們不過是想修補一下許久未聯繫的感情罷了。」堯笑笑的回應,那扶在對方身側的手不規矩地捏了一下他的腰肉。

「聽你再騙,別貼那麼近,有人走過來。」推了推身旁的堯,反倒是阿瑋走在前面,先一步打開一樓的大門,等人都進去後才反手帶上。

「寶貝,這邊沒人先親一個。」堯將他壓在鐵門上,不讓他上樓,而阿瑋就在樓梯旁等著。

「你不要太過分了。」瞪了堯一眼,怎麼會有這麼無恥的人。

堯也不介意他對著他生氣,他有的是辦法收拾他,就像現在……

堯拿出手機,打開資料夾,都是剛才拍的照片,裡頭的主角正是林盛愷,被進入的模樣、他被親的樣子、還有各種不同的媚態都在裡頭,他仔細地挑了張最喜歡的,放到對方面前,笑笑道:「你說……這個傳出去會如何?」

林盛愷望著螢幕上的圖,正是自己被堯從後方進入的姿態,令他感到羞恥,伸手就要去奪對方手機,但對方哪裡會輕易讓他得手,一個收手就把東西放到身後,閉眼嘟嘴等待。

林盛愷咬牙,心裡百般不願,卻也敵不過這麼個無賴的糾纏和威脅,憤恨恨地瞪了對方一眼,才匆匆往對方嘴上一親,往他身旁擦身而去。

堯睜開眼,看著他落荒而逃的樣子,又對上一旁的阿瑋,輕笑了笑,「看來我們有的玩了。」

阿瑋點了頭,便同堯跟上林盛愷的腳步,當他們看到四樓的鐵門開著,心喜至少林盛愷還知道要聽他媽的話招待他們兩人。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