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藍潾】褲子別亂穿02 (高H)

「喀嚓!」

林盛愷抬起頭,看向身前的男人,只見他舉著手中的手機對著他,亮白色的閃光燈讓他感覺生寒,阿瑋愉悅地轉過畫面,螢幕上正是高潮後失神的樣子,凌亂不堪的模樣完全不像是他,他害怕的開口問:「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做?」

「因為……你穿了條勾人犯罪的褲子。」輕咬林盛愷耳垂的男人低聲道,然後將人往阿瑋身上推。

林盛愷重心不穩,加上雙手被反綁在身後,讓他上身前傾靠在阿瑋身上,阿瑋就這麼扶著他,後方的男人蹲下身脫掉林盛愷的褲子,舉起來在他面前晃了晃……

林盛愷看著褲子上頭斗大的英文字,懂了他們的意思,但他哪裡勾人犯罪了,明明就是他們自己找藉口來侵犯他!

「好了,寶貝,我們要進入正題了,我們兄弟倆一會兒就帶你上天堂,你乖……」男人捏了捏那圓潤的翹臀,才將之撐開,淡粉色的菊穴在他面前一覽無遺,害羞地緊閉著,拒絕任何人的窺探,當他伸手準備探索時……

「堯……」

「痾,抱歉,一時忘了。」

林盛愷不懂他們再說什麼,只是當他看到阿瑋將手中的手機遞了過去,他眼睛睜了睜,上半身被阿瑋給抓住,根本無法掙脫,只能可恥的扭動臀部,讓照片拍出來都是模糊的,但這樣的舉動就被男人給拿來調侃。

「寶貝,我都還沒進去就扭這麼賣力,進去了可怎麼辦?」輕笑地拍了拍不安分的臀肉,也不介意他這麼個舉動,反倒是用錄影的方式拍下了這一幕。

林盛愷被他這麼一提醒,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扭,那矛盾又苦惱的表情讓阿瑋覺得好笑,勾起他的下顎,吻上那還帶有些他味道的唇,摩挲粉嫩的唇辨,把他的注意拉向自己。

稱作堯的男人將手機放進口袋中,這回真的開始開發未經過人事的地方,他先是用手指刮搔上頭不規則的皺褶,查覺到它緊張地縮了縮,讓他感到興奮,抹了抹還殘留在林盛愷身上的液體,充當潤滑劑就探入小洞裏頭……

「嗚!」林盛愷身體緊繃,異物鑽入,讓他不適地扭腰,想要擺脫不舒服的感覺,但儘管身體多麼排斥,卻還是阻擋不了手指的入侵,只能被動承受。

「別咬那麼緊,放鬆一點。」才進入兩個指節的堯,小幅度地抽出手指又送入,乾澀的甬道讓他探索不輕鬆。

去你的放鬆,你來試試看阿!

阿瑋看他蹙眉,大概也猜出他是因為什麼而如此,他們可不會隨身攜帶潤滑劑那種東西,要是被發現肯定被當作變態,但現在離變態一詞也不遠,想了想,從口袋摸出一條護手乳,「堯,用這個。」

堯一愣,一開始還想問他為什麼會帶這個,但想到他平常脫皮那麼嚴重,也就瞭然沒多問,接過後就擠了一些在小穴上頭,這次手指進入就非常順暢,護手霜跟著每一次進出,進入裏頭,讓堯的探詢更加容易,一點一點加快了抽送的速度,甚至從原本的一根手指變成三根……

「不……」

林盛愷縮著身體想要抗拒這樣的感受,但當對方碰到裏頭的某個位置,一股電流閃過腦門,讓他驚呼的呻吟了一聲,那聲音根本不像是他的,讓他羞恥地咬著下唇,拒絕任何聲音流出。

「寶貝的聲音真悅耳,在多叫幾聲來聽聽。」刻意連續碰觸林盛愷裡頭的敏感點,讓他即使咬著唇,身體還是顫抖不停,甚至讓他一點一點蓄積快樂。

阿瑋低著頭,望著林盛愷飽含水氣的眸子,帶著魅惑的神情,緊咬著唇的樣子,讓他心癢難耐,他低啞地道:「堯,快點。」急切地催促。

堯看了看阿瑋,掃到他腿間有舉起的性器,明明剛剛才釋放過的他,這會又挺的老高,雄赳赳地等待著,他無奈地笑,自己的傢伙也憋地難受,是該提槍上陣的時候了。

他又摸索片刻後,起身拉低自己的籃球褲,用手上殘留的護手霜胡亂在陰莖塗抹了幾下,才抵上被擴張的菊穴,也不等林盛愷反應過來,就這麼擠入裏頭……

「啊!嗚……」林盛愷眸子一睜,吃痛地驚叫了一聲,就被阿瑋給堵上嘴,溫柔如水地吻轉移他的思緒。

林盛愷的腦子不斷在運轉,他覺得自己好像要瘋了,明明心裡很排斥,但身體帶給他的歡愉讓她一點點在沉淪,而現在,熱燙的傢伙進到他身體裡,本來還想催眠自己含過老二的畫面就只是一場夢的他,保有的尊嚴就這麼被踐踏在地。

堯扶著林盛愷的腰緩緩挺進,直到根部完全沒入對方體內,才慢慢地抽送,清晰地感受火熱甬道包覆的快感,爽快的程度直燒腦門,讓他不自覺地加快速度,每次都磨磨蹭蹭的抽出,再狠狠地插入,頂的林盛愷不斷向前,整個人都掛在阿瑋的身上……

「不、阿、阿……停、停下……嗚……」哭得亂七八糟的林盛愷,呻吟地求饒,想說的話被頂的七零八落。

阿瑋捧著林盛愷的臉,一次次用舌尖卷去那滑落的淚珠,低聲地安撫,當對方整個人被頂的完全貼在他身上,兩人的分身碰觸在一塊,讓阿瑋眼神一暗……

林盛愷覺得身體越來越熱,那裡不斷重複填滿、空虛、填滿、空虛的感覺,加上幾次碰到G點,讓他腦子混亂一片,他不知道自己怎麼回事,也沒有辦法思考,現在只想被滿足,前頭的寂寞也想要有人關心一下。

「嗚……慢點……那裡……也、也碰碰……哈……」

阿瑋和堯兩人皆是一愣,沒有想到他會說這樣的話,兩人互看了一眼,嘴角皆悄悄上揚。

「寶貝兒,喜歡我這樣幹你嗎?」堯放慢了動作,甚至故意抽離他的身體。

林盛愷感覺到後穴空蕩,讓他難受的扭腰,哽咽地懇求,「別停……」

「寶貝,先回答我你叫什麼名字?」堯重重地又撞擊一下,貼上對方的後背問道。

「嗚、不要頂那邊……」只是他沒有回答堯的問題,就一直被折騰。

「盛愷、林盛愷……」

堯聽到他的名字才放緩動作,低低地喚他的名字,隨著每次的呼喚深入,要讓他牢記這一刻,重重地挺動了幾次後,掐住林盛愷的腰,將滾燙的精華射入裡頭……

高拔的呻吟,林盛愷感覺這一瞬間像是被拋入雲霄般,眼前一閃,什麼都想不起來,只是失神地望著前方,腿間再次射出乳白液體,他雙腿一軟往前跪去,好在身前的阿瑋扶住他,讓他免去栽在地上的命運。

堯看他現在這個樣子,應該也沒有想逃的念頭,搞不好還會投入其中,便伸手解開綁在他手腕上的枷鎖,退出他的身體,而後交由阿瑋接手,讓林盛愷雙手繞上他的頸子,親了親他的唇,將他雙腿抱起,環在他的腰上……

「盛愷,下次褲子別亂穿,不然,我會忍不住想侵犯你。」堯在他後邊低聲道,「但,你要是真的想做,我們不反對你穿這條褲子勾引我們……」

他不知道林盛愷有沒有聽懂,只看到他胡亂點了頭,就著現在的姿勢被堯給進入……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