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允龍】僕雙01

僕雙

「咳、咳、咳、咳、」

“匡”一陣急咳聲後,坐臥在床上的少年一揮手,把一邊侍者捧著的盤子揮落在地上,盤子以及上面的碟碗摔落在地上,發出陣陣令人心驚的撞擊聲響。

「出……去、出……去……滾……咳咳……」少年將碟碗掃落地上以後,就極其虛弱的半趴在床沿,一邊喘息一邊低吼。

床邊候著的三個僕役你看我、我看你,沒有人敢離開,同樣的,也沒有人敢靠近。

「咳咳咳咳咳!」少年此時也沒有力氣再趕走他們,兀自趴在床上繼續努力控制自己的喉嚨。

就在房內的氛圍陷入一種奇怪的膠著不久,房外傳來一陣急跑聲。

“咚咚咚咚”不久後,房門就被人奮力打開,出現在門後的是一名面容姣好,長髮披肩,身著粉色褐袖邊的青年。青年一臉擔憂,看了一眼撒在地上的湯汁後才小心繞過那些殘渣走向床邊。

「二少爺……」青年語帶嘆息,伸手輕拍少年的背脊,幫他舒緩痛苦。

本來已經極度虛弱的少年在青年碰上他的肩膀後,不知道哪來的力氣,伸手用力將青年的手揮開,可卻突然虛脫,向床下倒下去。

倒下的突然,青年卻也很即時的伸手將他攬在懷裡,他才沒有跌落床下。

看到這一幕,原本站在旁邊的僕役都放下心的擦了擦冷汗。

要是二少爺有個什麼閃失,他們大概不用活了,大少爺不知道會拿什麼手段搞死他們。

「呼……放手……滾……」少年早已體力透支,但嘴上卻不肯鬆下,持續反抗。

「莫兒……」青年用力將少年押在懷裡,不讓他亂動,輕聲呢喃著少年的小名,像小時候哄他一樣。

聽到這聲稱呼,少年肩膀明顯的顫抖了一下,但馬上,又開始反抗。

「滾!不准那樣……叫我!滾……滾去兄長那……滾!」

少年從青年的懷裡聞到那熟悉的蘭香,是他大哥最喜歡的燃香味。

看少年如此反抗,青年顯然有些慌張:「莫兒、莫兒……不要這樣……你知道我是不得已的……」隨後,他捧起少年的臉,落下個重吻。

「嗯……唔……」不聽話的嘴被封住,少年一時間也忘了反抗,熟悉的味道,讓他不自覺的回應起來。

四周的僕役不敢再看,快速地收拾起地上的殘骸,退出房間,留了一人守在門外,就離去準備新的藥汁……唉……二少爺真不是一個令人省心的主。

「呼、呼……」停下綿長的親吻,張牙舞爪的小老虎變成黏人的小貓,乖巧地靠在青年的懷裡喘息。

「莫兒……怎麼又不好好吃藥,你這樣我會擔心。」看少年已經沒有了火氣,青年才溫柔地抬起對方的臉,直視他的眼睛,一臉擔心道。

「我不開心……我不要你去兄長那……」少年眼神閃躲,對方早已叮嚀他好幾次,但自己一想到對方會被他大哥抱在懷裡親親摟摟,他就生氣地吃不下藥。

「唉……」這哪是他能決定的……只要莫兒一天還在乎他,他就無法擺脫那人的掌控。

可偏偏,他放下不了莫兒……更……放棄不了他。

這一種變態的愛,他知道,他不能什麼都要,但既然已經陷入這種膠著的狀態,他也沒辦法這麼輕易的把自己抽離。

「雙哥……」少年拉了拉青年,讓他把漂走的思緒拉回來。

一低頭,眼睛就撞入了一對濕潤的大眸裡,擁有這雙大眸的少年現在因為剛剛的拉扯而衣衫半褪,圓潤白皙的肩頭邀請他的觸碰,若隱若現的紅果同樣也引誘著他犯罪。

下腹一陣騷動,這一刻,誰也無法阻止他墮入另一個萬劫不復的深淵。

「莫兒,讓你屬於我,好嗎?」

「阿……?好。」少年從開始呼喚他為”雙哥”開始就再也沒有拒絕過他,他知道,只要他提出來,對方絕對是同意的,所以在對方才吐出個好字以後,他就迫不及待的把對方的衣裳褪下。

嘴唇吻上對方滑嫩的脖子,一邊舔吻,一邊啃咬,慢慢地滑向胸前的小果。

「雙……哥……啊!」少年覺得身上的青年有些陌生,這讓他有些不確定的開口詢問,不過,他還來不及細細思考當下的青年跟以前有什麼不同的時候,下腹傳來的衝擊,讓他無法繼續思考。

「乖……一切都交給我……」他伸手揉搓少年的玉柱,這跟他想像的一樣,小巧可愛。

「恩……」雖然感到陌生而害怕,但他相信青年,於是他不再有異議,繃著身體,感受青年帶改他從沒感覺過的衝擊。

青年輕輕用牙齒啃著他左胸的小果,一邊用手撫著他未經人事的肉根,雙管齊下的衝擊,讓他舒服的開始意識渙散。

舔弄一會那已經紅腫的小果,他慢慢地將唇舌往下移動,慢慢地吻向柔軟的腹部,在那凹槽內不斷的舔弄。

「恩……」少年覺得全身火熱,所有的血液似乎流到了下腹,有種想要幹什麼的衝動,可是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順著本能將腰挺高。

將那凹下的淺洞吻濕直到少年喘息明顯粗重難耐,他終於繼續移動他的唇舌,但卻繞過那急需熱穴撫慰的玉柱,到達後方緊閉的小穴。

「阿!」有意識以來從未被人觸碰過的地方突然被軟軟的東西侵入,讓少年嚇了一跳,羞赧望向用力舔濕他後穴的青年。

「雙哥……你要做什麼……?」

聽到他的呼喚,青年把他雙腳岔開抬高跨到自己的肩膀上,挺起身子溫柔笑道:「做舒服的事情。」

而後,低下頭去吞嚥頂端早已濕潤的玉柱。右手則深入有些微張的小穴,來回擴張。

「阿……哈阿……」興奮的感覺讓他抽了一大口氣,即使後穴有些許的不適也沒辦辦法把他從慾望的快感中喚醒。

“噗吱、噗吱、”的水聲以及少年的呻吟聲佔滿了整個房間,這讓青年的身體興奮不已。

吞嚥這小巧的玉莖,讓他聯想到對方兄長那巨大的紫根,這對兄弟,都是那麼的誘人。

想到這,他已經無法忍耐了。他吐出已經有些白濁溢出的玉莖,挺直身體讓自己早已腫脹不已的男根得以與對方被他不斷擴張的後穴接觸,然後緩慢的將自己,擠入對方的身體內。

「阿……雙……哥……」後穴突然被粗大的東西撐開,讓他非常的不舒服。

「乖,哥進去了喔。」說著,他就開始挺腰,把自己完全送入那緊緻的洞穴內。

「恩……莫兒好棒……」

「雙……哥……恩……脹……」雖然他這麼說,可是腳卻不由自主的勾住青年的腰身。

「乖……脹會就會爽了。」腰部被勾住,讓他感受到強烈的邀請,他用力扣少年的腰,固定後就開始動起腰部,用力抽插。

「阿阿阿阿」少年緊緻的蜜穴比他想像的還美好

他像初嘗房事的毛頭小子,不能控制的用力擺動自己的腰肢,在對方的後穴馳騁,這不只是少年的第一次,也是他男根的第一次。

看著身下意亂情迷的少年,他興奮得不能自己,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只要被那男人壓著操,他就會想像自己也壓著操身下這副青澀的身體,現在,可終於是實現了。

「阿阿阿、雙哥、雙哥!」

「嗯嗯嗯、莫兒、莫兒!」

能控制自己的身體真好,他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抽出又推入,直到再也無法更愉悅的時候,終於將自己的精華,完全注入少年體內。

他彎腰抱住少年,感受對方的內壁隨著自己而抽動,滿足感充斥了全身。

把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已發洩兩次的少年埋在自己的懷裡,這個時候他覺得,死而無憾了……

兩人都沉浸在完事的餘韻裡,互相擁抱著,動也不動。少年覺得很幸福,雖然不懂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但總是知道他跟青年的關係不一樣了。

“碰!”

突然房門被人撞開,隨之而來的四六個穿著黑色貼身短衫的男人闖入房內,然後在青年複雜神色下,門外走入了一身材魁武,面容俊朗的藍衣男子。

男子皺起的眉頭看得出他現在感到很不悅,他兩手負背,緩慢的網床邊移動。

「兄長……」一向很愛跟男子撒嬌的少年這時候又不敢隨意開口。

「莫兒,哥跟你說過要好好吃藥。」男子將少年從青年懷中拉出來,然後向外招招手,之前離開的僕役又再度端著新的藥汁回來了。

「好……」少年一向都很怕他大哥,他乖乖地應了聲後就拿了藥汁喝起來。

男子看少年乖乖把藥汁喝下去後,轉過頭來望向香汗淋漓的青年。

青年不敢與他直視,頭偏向一邊,望著地上,假意發楞,但心跳卻無法控制的狂跳。

「雙,跟我過來。」男子直接拉起青年往門外走去,速度快的讓青年被拉的有些跌跌撞撞。

「哥……」少年看自己的情人又要被大哥帶走了,初嘗情事的他馬上就知道情人會被帶去幹什麼了,他趕緊出聲阻止他哥。

沒想到平常很寵他的男子卻頭也不回,吩咐了一句:「看好二少爺。」然後就拉了青年離去。

“碰!””嘶──”青年被拉到偏室的某一間房間內,男子才關上門,就把他頂在門上撕裂他的衣服。他一手扣住青年的脖子往上提,一手扯開自己的腰帶,然後把退去褲子的右腳提高將青年的左腿高高支起,讓對方剛剛才被他蹂躪過的後穴毫不遮掩的暴露在他面前。

青年因缺氧而感到暈眩,但他不敢求饒,也不想,他看著對方暴虐的雙眼,昏迷。

隱約中,似乎是有聽到讓他羞恥又痛苦的話語……

「你膽子真的很大啊……莫兒……是你可以碰的嗎?」

呵……因為你疼到捨不得碰,不甘的我,只好把你心裡那最後的聖地破壞殆盡。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