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對小情侶的純♂愛趣事(01.情人節)

【人物介紹】

伊澤隼斗

丹羽悠希

(哦呵呵呵誰攻誰受你們就自己分辨吧#)

(其實從名字應該就能看的出來了吧......?(小聲

某貓我實在是懶得再開一個坑專門放置這對小情侶的故事,於是只好善用PoPo的短文來個不定時更新,也省得讓各位特地收藏追文,啾咪♥

***

他站在教室門口和一群死黨們聊著天,忽然聽見遠方廊底傳來的腳步聲。

『啪噠啪噠啪噠噠……』

並沒有特別去關注那聲音的主人是誰,他繼續和死黨們胡亂打鬧著。

直到一道聲音打斷了他們的對話──

「隼、隼斗前輩!」身旁冒出一個稚氣未脫的學弟,死黨們一臉狐疑的盯著他,這小鬼頭突然出現湊什麼熱鬧呢?

絲毫沒有人查覺到他臉上的表情變化。

「前、前輩,今天是──」不等那小學弟將話說話,他一把抓過他的手,回過頭對死黨們揚聲道:「我待會兒就回來!」接著將小學弟拉到體育館後方的空地,平日最少學生經過的隱密角落。

他沉著一張臉,用冷冽的眼神直直盯著那一臉陽光燦爛的男孩。

「有什麼事?有什麼非得在這種時間來找我的重要事情?」他挑眉問道。

「因為、今天可是情人節吶!」學弟咧嘴一笑,「當然要親手把巧克力送給你才行吶!」

聞言,他的臉色變得更僵硬了。

「所以你剛才打算在那麼多人面前把巧克力交給我嗎?」

「欸……」學弟搔搔頭,「是、是的……因為我實在等不到晚上了嘛……」

看著學弟那無辜的樣子,他勾起一抹笑容,「哦?要是被發現的話,你打算怎麼賠償我?我的名聲、我的自尊,難道都要這樣被你賤踏在地,是嗎?」

「……前輩,對、對不起……」

聽見那細微的道歉聲,他的神色逐漸緩和下來,接著伸出手,面對著學弟似乎在要些什麼。

學弟不解的偏過頭,滿臉疑惑。

「巧克力啊。不是說了有巧克力要給我嗎?」

小學弟先是愣了愣,立刻將藏在背後,那包裝精美的手工巧克力拿出來,「隼斗前輩,情人節快樂!」

語畢,上課鐘聲響起,他接過巧克力旋身而去,趕回教室上課。

「對了,」離開前,他想到什麼似的停下腳步,扭過頭露出溫柔的笑容,「害我浪費了一節下課跟你相處,晚上回家,你就等著吧。」

小學弟的內心彷彿被注入一劑藥,先是打了個冷顫,然後滿臉通紅的望著隼斗前輩離去的背影。

「……笨蛋前輩。」

看來,今天的夜,將會特別的漫長。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