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黑暗的光芒

我想,你一定就是最黑暗的那盞燈光。

初次見面的時候,你對我的好遠遠超出我所希冀;我記得你教我謙虛,記得你寫的詩詞,記得你讓我貪戀的溫柔,記得你的生日,記得你叫我別妄自菲薄,記得你的字跡,記得你告訴我別害怕恐怖遊戲。

你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心裡下了烙印,那我呢?可不可以也要求存在一個片段的記憶裡。

第二次的相遇,不是偶然,是我創造的必然;你很忙,但還是說著可以讓我依賴。可為什麼當我真的沉溺了,你卻毅然抽身?

那個風雨的夜晚真的是我錯了,為了一點小事找你哭鬧尋求安慰我真的很抱歉;你是對的,教我長大,讓我照著自己的意願走,學會溝通。不過你自己應該有發現吧?愈來愈短的對話,愈來愈冷冽的語氣;我至今還是不懂,到底是那個環節出了差錯,讓你絲毫沒有留戀的,拋棄我。

你看,我現在不就來表達自己的心情了嗎?這可是你指導我的啊,怎麼會把你推的更遠?

兔子不會因為寂寞死掉,但我是隻因為寂寞而瀕臨死亡的兔子。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吧我就偷開帳回一下,反正知道我是誰就好了,名字我不怎麼在意。
假如是我對號入座。

比如一場愛戀如戲,戲中人只有在時限內能在狀況內。
將私人情感牽扯到戲外本就是不對的行為,劇本本來沒有設定番外,即便演員淪陷了也不能改變什麼,假戲是不一定能真做的,何況身分?
再來我必須糾正妳一個錯誤,何來拋棄一說?感覺本是直接的,布幕都拉上了再賴在台上也只是拖垮整齣戲。

同上,我相信我對任何人都認真過,用心的也唯獨一二,只可惜戲結束了。
再者,兔子不會因為寂寞死掉,但即便是因為寂寞而瀕臨死亡也無濟於事,並非本人養在籠內,死活與否全憑自身,非寂寞這個要素不只一人能完成。

祝好。
2015-08-31 23: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的天啊!還真的沒有想到你會看呢~
有種…莫名的開心……
對不起,也許我真的是故意想造成困擾的,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是那個點引爆了地雷這樣。
不明不白的好像被討厭了,這種事情從小經歷過太多次了果然會變成恐懼,整天患得患失幻想任何人都會丟下自己跑掉;你不會這麼做的我知道,你是這麼溫柔的我明明知道,只是我打不過自己的恐懼。
無關乎愛情,我只不過想要一個朋友,這個要求是有些過分了吧?怎麼說才能讓你明白呢,我的依賴從來不是在愛情,只是想要一個朋友。
我還真的沒有想到你會看到呢!我原本只是想要任性的抒發一下而已,總之即使你不需要,我還是會安靜的等在後面,如果我們還能當朋友,我會一直等下去。

謝謝你
2015-09-05 09:4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