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见钟情...

竹子邊站著一個身穿白衣裳的女子,玄夜看著那女子的背影,接著微微皺起眉頭。那女子是想要自盡?

玄夜無聲地走向前,想要阻止她。玄夜似乎又想起什麼東西了,便停下腳步,只見那女子緩緩轉頭。

女子的容貌很是清秀,尤其是她那雙眼睛慢慢吸引了玄夜。那雙溫和的眸子,充滿了無盡的柔和。

兩人的眼神互看著,只見女子臉蛋兒起了淡淡的紅暈,女子收起目光後,便走進木屋廚房裡。

突然耳邊傳來一陣陣嬰兒的哭泣聲,玄夜邁步而去,掀起門外的帘子,他看見一個穿著肚兜的小孩兒正張著嘴哭著,大大的眼睛充滿淚水,一直滾來滾去。

玄夜看到這情景,便走進伸手抱起小屁孩溫柔的哄著。小屁孩漸漸不哭了,睜著眼睛看著眼前的男子。玄夜覺得身上一股熱量,低頭發現這小屁孩在自個兒身上...賴尿了!?

玄夜滿臉黑線地看著眼前的小屁孩,只見那屁孩咯咯笑,小屁孩又繼續在自個兒身上賴尿了。玄夜整張臉瞬間黑了,堂堂一個暗夜樓的宮主竟然敗在一個毛孩?

「噗...」這輕輕的笑聲就是來自於那位白衣女子。她慢慢地走過去,溫柔地伸手接過小孩兒,幫他換尿布。

女子幫小孩兒換好尿布後,女子給了玄夜一間藍色衣袍。

「早上的時候起了強風,吹落了整院落葉,我去掃掃。若你換好後,請幫我照顧葉兒。」語落,玄夜只見女子走了出去。這刻,玄夜已深深迷上了女子。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