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番外】公主的冷情護衛七夕特別篇

七夕小番外:

藥王谷。

清晨,第一道陽光透過窗簾折射進來,照在床上兩個緊密貼合的人兒。

半晌,男人睜開朦朧的雙眼,第一眼看到心愛小女人那張慵懶如貓兒般的睡顏,滿足的勾唇一笑。

於是,他情不自禁的,微微彎下身子,打算在她誘人的紅唇上親一口時,一陣刺耳且不識相的哭聲乍響。

「哇……哇……」

男人眉頭一蹙,臉上滑過一抹不悅,身子一抬,看了躺在妻子身邊哭鬧的小男娃,瞪了他一眼,低聲道:「臭小子,又想破壞爹的好事。」

八個月大的小男娃,晃動著小手小腳,粉撲撲的臉上繼承了男俊女美的父母,天生來就是個藍顏禍水的皮相。

乍似懂得爹爹在罵自己後,小男娃越發的囂張,哭聲就越大,一雙過分機靈的圓眼,似有一道不尋常的流光滑過。

不一會兒,床上的小女人終於有了反應,下意識的翻了身,纖細的手環上兒子小小的身體,柔聲哄道:「君寶,你怎麼啦?餓了嗎?」說完,女人在孩子粉撲撲的臉頰,親膩的落下一吻。

這一吻,撫平了孩子的躁動,靈黠的雙眼炫耀般的看著自己的爹爹,嘴角勾勒著淺淺的微笑。

看到這一幕,男人臉色越發得難看,驀地將小女人往懷裡一帶,緊緊擁抱住她,霸道而不失溫柔的吻住她的唇。

「刀郎……嗯……不要……」小女人被他吻得意亂情迷,好像快喘不過氣一樣。

然則,夜刀微微放開了她,得意的看著她被吻腫了的唇瓣,邪魅一笑,「妳不是常說,女人說不要都是要嗎?」

「可是,孩子在旁邊呢!」寶寶嬌嗔道。

「不用管他。」夜刀冷哼一聲,自從這小子出生後,寶寶的關注力一下子都集中在這孩子身上,早知如此,他寧可過著兩人神仙眷侶般的生活,也不要有人來跟他搶老婆。

寶寶哭笑不得,「他可是你兒子呢!」

「他分明是個磨人精。」

別的孩子他還不敢說,可就他這兒子張著自己人畜無害樣,可是十分機靈得很。

瞧瞧…哪有孩子哭不帶淚的,分明就是故意打擾自己和寶寶親熱。

「哪有啊,你別老跟個孩子過不去嘛。」推開他,寶寶坐起身,抱起可愛的兒子。

夜君寶依偎在娘親懷裡,汲取她身上的氣息後,不要命的小手搭在娘親飽滿渾圓的胸部上,滿足的喟嘆一聲。

夜刀見狀,眉毛一擰,更是醋勁大發,從妻子懷裡把孩子搶過來,「臭小子,敢吃你娘豆腐。」

離開了娘親的懷抱,夜君寶小臉一皺,跟著縱聲大哭。

寶寶聽見兒子的哭聲,不滿的說:「刀郎,你嚇到孩子了。」

「放心,他還嚇不死。」說完,他便抱著兒子往外頭走。

不一會兒,另一扇門被強行踹了開來,碰的很大一聲。

床上的吳易睡得正舒爽,便被踹門的夜刀給嚇了一跳,差點從床上跌了下來。

「搞什麼鬼?」

話音剛落,眼前就一個似球體的東西籠罩,拋物線的朝他這裡丟來。

吳易下意識的接住,低頭一看,才赫然發現這不是他好徒兒的兒子夜君寶。

「替我照顧他。」冷不防的說完,夜刀轉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吳易盯著又被閤上的門板,足足放空了幾秒,才消化完他的話,臉色卻也越來越難看,迸出一句話來,「靠,為毛你兒子還要我來照顧啊!」

此時,重新回到房間裡的夜刀,面對著寶寶一張冷凝的臉色,絲毫沒有一點愧疚感。

「君寶呢?」寶寶雙手環胸,一臉不悅的問。

「在師父那兒。」夜刀才剛說完,便看見寶寶作勢往門口走去,二話不說拉住她,往懷裡一帶。

「放開我,我要去找君寶。」寶寶推拒著。

「不放。」夜刀說什麼也不願意放開,緊緊抱著她。

「你都這麼大的人了,還跟個孩子計較,真是……」實在拿他沒辦法,寶寶只好放棄掙扎,在他寬厚的懷裡抱怨著。

夜刀則低下頭,親她一口,狀似撒嬌般的說:「今天是七夕,我只想過和妳過。」

寶寶一愣,「七夕!」

是了,自從小君寶出生,他們夫妻連獨處的時間都沒有,更遑論過情人節。

「寶寶,今天陪著我吧,師父會把孩子帶好的。」輕柔的聲線,深邃的雙眼裡蕩漾著濃濃的愛意,夜刀抱著愛妻,一雙不安分的手愛撫著她每個敏感地帶。

寶寶融化在他的聲音裡,被他大手所觸摸的地方,都像是著火般燙著,不自覺的呻吟著。

她的聲音鼓舞了夜刀,一把橫抱起她的身子,往床上走去,沒多久,房間裡一片旖旎,滿室的溫情與纏綿……

///

另一方面,被夜刀吵醒的吳易,睜著大眼瞪夜君寶的小眼,此刻心情糟透了。

半晌,他忽地伸出手,像是提貓一樣的勾勒住夜君寶的後領,嫌惡的往床角一扔,叱道:「你就乖乖待在那兒。」

小君寶咕咚一聲,屁股悶痛痛的,一張小臉似染上一層怒氣,呀呀痛哭出聲。

吳易聽到他的哭聲,臉色一沉,越發的煩躁,索性用棉被蓋住自己,假裝視而不見。

可小君寶也不是省油的燈,靈黠的雙眼一閃,哭聲不減反增,宛如魔音穿腦穿透了棉被裡的吳易,耳膜就快要被震破。

於是,撐不了一會兒,他掀開棉被,露出一張極盡猙獰得面孔,對著小君寶說:「再哭我就殺了你。」

聞言,小君寶臉一白,像是被他嚇著般閉上了嘴。

吳易冷哼一聲,「這才像話。」說完,卸下心防的他,又重新躺回床上。

只是一躺,他忽然覺得不對勁,怎麼好像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於是他轉眼看去,在看到小君寶坐著的地方有一灘不尋常的水光後,倏然瞪圓雙眸,立馬從床上跳了下床,哀號著:「啊……我的床……」這小子在他房間撒尿啊!(吳易有潔癖。)

方便完,小君寶哆嗦了一下,心滿意足的看向自己的傑作,傳承了父母體內的壞血,小小年紀已經有著不尋常的靈性,嘴角勾勒著一抹奸笑,對他進行復仇……

回作家的PO

回應(2)

good
公主的冷情護衛超好看der!!!!!

***   
Love You   ***
2018-06-29 14:2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亞亞午安
夜刀吃醋也太可愛 XDD
小君寶從小就是鬼靈精
感覺長大後一定不得了 ///

歡樂的七夕短篇完食~
給無辜受牽連的的吳師父秀秀 (拍肩
2015-08-20 14: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謝謝綰綰,忽然看到情人節,於是隨手一筆就把他寫了下來。
寫完之後忽然想寫小君寶特輯,不過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
不過最近又快接近中秋節了,搞不好還會有戲喔,我也期待綰綰有戲,新文章加油喔!

 
2015-08-22 23:2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