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在看我嗎?

今天是可以入宿的第一天,向來習慣提早到的我當然第一天就搬進來了。

老舊的房舍,擁擠的房間,但還算整潔,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搬入的同學不多,我的寢室是4人房,今天也只有一個同學搬進來跟我一起住。

我倆因為同鄉,雖然先前不認識但一見如故,我們相談甚歡,一個小時的談話下來便相當的熟識,見時間差不多吃中飯,我們就相約出去尋找美食一起吃肥肥,下午再一起運動。

我想,我的大學生活應該是有個不錯的開始吧!

跑完步回到寢室整個人像被雨淋過一樣濕了個透澈還黏黏的,我覺得很不舒服便提議先去洗澡,然強者我室友卻說他有重要的明星秀要follow叫我先去洗她看完再洗,聞言,我好不留情地讓她知道我眼白有多白,順便還拿毛巾抽了她下後,囂張地往走廊底的浴室走去。

走到門口聽到了些許水聲,這時間有人洗澡也沒什麼,我順手敲了敲右手邊第一間的門想知道裡頭有沒有人,沒人應門,我也就直接打開了,把自己換洗衣物及盥洗用品放上架子,衣服脫一脫就準備洗

重度近視的我此時拿掉眼鏡,覺得世界是如此美好,他人也是如此美麗跟帥氣,但現在是不可能看到其他人的,除非是變態或……

想到後者我突然抖了抖,嘖,應該沒那麼衰,反正我現在應該也看不清楚甚麼是甚麼呵呵……

悠悠哉哉的洗著澡,忽然眼光一個又飄,發現右上方的門簷好像有個黑乎乎的東西,第一個想法是:靠,不適蟑螂吧?

但後來想想那大小如果是蟑螂也太恐怖了吧,跟人的臉差不多大耶!等等,人的臉……

我又匆匆瞥了一眼後……

奶奶的他好像有眼睛啊!不會是變態吧……

我裝作不在意的繼續洗澡,將蓮蓬頭拿下衝了下身子,忽然一個出奇不意就將水龍頭的水對向那人臉射去,「看招!」

只聽到水打到牆的聲音,那個黑乎乎的人影已不見,「哼!算你逃得快!」

我趕緊洗完澡,就要去跟舍監講有變態跑了進來,要他嚴加調查時,我室友走了進來,我便跟她說了剛看到變態的事,聽畢,她看了看我剛在的浴室一眼後陷入了愣怔,我不解地在她眼前揮了揮手問她怎麼了,就看她顫抖著手指向我剛在的浴室,說了件讓我也瞬間陷入愣怔的事。

「那間浴室的右邊就是牆,人是無法攀在那偷窺的……」

那,我剛剛看到的是甚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