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Subway Surf 同人?

“唔,今天畫什麼好呢……”

這是清晨,身穿連帽外套的少年抱著一堆噴漆罐子,在一列停駛車廂旁前後比劃,毫不畏懼身側隨時呼嘯而過的列車。

“啊,畫那隻狗吧!一天到晚用猥褻表情看我呢,跟肥豬警察一樣,不愧是寵物跟主人哪!”

少年手上飛快地變換著噴漆罐子,隨著車廂上一隻猥瑣哈巴狗的輪廓形成,他也逐漸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也許是今天太過安靜,少年的警覺心似乎是下降了許多,直到完成作品收拾用具準備尋找下一列倒楣車廂時,才發現身後一個青年不知道站了多久,一臉微笑地望著自己。

被個男人看看也不打緊啊,但要緊的是,那人身上穿著的是一套筆挺的警服,身旁還蹲著乖順的黃金獵犬。

“唔…啊…那個……你…你……”

少年支支吾吾了一陣還是“你”不出個東西來,任由手上東西掉了一地,也忘了逃跑。

“我是這裡新上任的警察,原本那位昨天追你的時候閃到腰了。”青年聳聳肩,露出一副溫柔鄰家大哥哥的笑容“你就是Dark   Outfit對吧?前輩給的紀錄上都是你的名……”

“哇啊啊啊啊啊!!!是警察!!!”少年厲聲尖叫打斷了眼前的青年,一個轉身打算左拐右彎撿個噴射背包飛了,卻發現自個兒帽子早被人攥在手裡。

“你想逃啊?我跑的可是比前輩快。很。多。哦。”少年聽著那溫和的聲音卻是再不敢掙扎,總覺得這次是真的遇上危險了。

“跟我回辦公室喝杯茶吧,嗯?”抓著帽子那手往下了點搭在少年肩上,不容反駁地推著人走;一直被忽略的黃金獵犬這時也起身蹭蹭少年示好,但微微露出的尖牙愣是讓少年打了個顫。

隨著緩緩前進的腳步,少年進過無數次的警察辦公室就在眼前了,但從來沒有一次像現在這樣,如此恐慌。

忽然,一個閃亮亮的物體映入眼簾,那個不是,跳一下就可以跳過一節車廂的鞋子嗎!?

少年看了看身邊那人,見對方目光不在自己身上,算好時機腳步一錯奪過鞋子就是幾個大大的跳躍;少年在車廂上奔馳著,享受了狂暴的勁風還不夠,還想享受一下那個帥氣警察的驚愕表情。

少年哪裡知道一轉頭,反而是自己被游刃有餘也跟著跑的青年驚愕到了;轉回去繼續跑吧,倒退著跑的黃金獵犬邊搖尾巴邊衝著自己笑呢!

少年驚悚了,這兩個怎麼就這麼變態啊!?肥豬警察哈巴狗你們回來啊!

“不要…不要跟著我啊!”少年看準另一車道駛過來的列車縱身一跳……不想可能是太緊張吧,腳下這麼一滑就是一陣天旋地轉。

“啊……又撞車了……”認命的閉上雙眼,少年等著劇痛傳來,卻只等到一個微怒的嗓音。

“做這麼危險的事要是真的受傷了怎麼辦!?”

“呃…嗄……?”小心地睜開一邊眼睛偷瞄,又立刻被眼前放大好幾倍的精緻臉孔嚇的閉上。貌似,還被犬類動物舔了一下。

“睜開眼睛!我們回去,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別想跑!”

呃…現在睜開眼睛會看到爆青筋的警察先生吧?不過剛剛,是不是被英雄救美了一把啊?

少年依然努力的裝昏,然後被輕輕的,抱起來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