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隨筆】練習(偏暗黑系)

從小我就在她的欺壓下長大,但我總是會想辦法讓自己的情緒別太過於緊繃。

時間一長,發現之前的辦法好像都沒效了……反而是多出了幻聽……

每當生氣時   總會有人在耳邊細語著〔殺了她!殺了她!這樣妳就解脫了!〕

我努力壓下這個衝動,深呼吸讓自己保持理智,但當我再努力壓抑時她就在旁謾罵著,而耳邊細語的聲音也越來越清晰〔殺了她!殺了她!〕

最後是小聲的嗚咽音聲當我回過神,睜大著眼睛開著自己的雙手已經在她白皙的脖子上了,感覺一用力就可以扭斷,看著她痛苦掙扎的樣子,我心裡竟然有點開興!!

她用有點顫抖無力的手抓著我的手試圖想扒開……

而我放開掐住她脖子的雙手,她一下子就跌坐在地上,一邊狂咳一邊大口呼吸著空氣中的氧氣……

看著坐在地上的她,我搖著頭一邊後退一邊小聲的說著「不是……不是我……妳閉嘴……閉嘴……」

「啊──」我摀著耳朵大喊著衝出大門,就這樣在深夜的街道上一路狂奔「……閉嘴……閉嘴……」

跑到一座橋上,我抓著橋邊蹲下來大口喘著氣,眼淚從眼眶潰堤的留著,我握著拳頭打著自己的頭想試圖把腦袋裡的聲音打走,但都沒效,「呵呵……」笑了兩聲,我站了起來……

當我睜開眼看到的是安靜純白的世界……但這樣的世界維持不到數十秒,突然有個拉力把我往下拉,眼前一黑我就不省人事了,當我醒來,看到的是數萬個猙獰的人?耳裡傳來了刺耳的哀號跟尖叫,「呵呵──」旁邊又傳來那熟悉的聲音,我睜大眼睛慢慢轉向旁邊「歡迎來到煉獄!!」

────END。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