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完美前男友(文長謹入)

      說自己完美好像過分了一點,至少在朋友們的眼中,我還算是吧。

      分開的這些天,你過得還好嗎?

      為什麼還要這麼問你呢?有時候我也會這樣問自己,既然都分開了,你過得如何已經與我無關了吧,之後你會和另一個人說另一個故事,只不過故事的曾經裏多了一個我。

      而且明明你也過得很好,每一天每一天我都看在了眼裏,既然如此,為什麼還要這樣問呢?

      曾經的我們簡直就是模範情侶的標準。我很關心你的每一個細節,你也很可愛的黏著我,我們也都很有默契的不談各自的未來,因為我們都太小心翼翼,我們都以為如果假惺惺的談論到未來的某一天,也許就會落入每一對情侶一樣會有的俗套,每一對曾經許諾過的未來,最後終究輸給了時間,所以我們很聰明不曾承諾過什麼。

      那現在的我們輸給了什麼?

      現實的世界,我們還未踏足,過去的回憶,還不夠灼燒.現在的我們,還是像過去的每一天一樣,打打鬧鬧,嘻嘻笑笑,只有在某一個片刻我會突然有一些悵然,忽然想起了我們不久前提出的分手。再和平不過的現場了,沒有哭,沒有鬧,沒有道歉,我們彼此感激彼此的存在和成長,我們彼此放了對方。

      我是說,我以為我們給了對方最好的路,看到你的笑容,我相信這是你應得的,但是卻不是我的。

      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自然的聊著天,有時候你説啊時我還是張開了口。我習慣性的在去seven之前問你要不要最愛的布丁,習慣幫你找你永遠會忘記丟在哪里的外套,只是我們不能再牽手,不能在擁吻,不能再看著對方的雙眼說一句最最簡單的愛。

    我不能再這樣做了。

    但我還是陪你的家人逛街(我跟你媽真的太熟了),幫你提重物,你哭的時候還是習慣幫你擦掉眼淚,看到你最愛的抹茶還是幫你買了一份去冰的送到了你家樓下,只是我找到了禦前上茶的那一家老店,看到了去年的我曾經寫下的心願:希望今年的樺一切都能順利,希望她身體健康。

      那個時候,我才意識到,人心中最大的遺憾—就是可以回到原來的地方,卻怎麼也回不到原來的時光,不過也許上天看在我的虔誠,許下的願望倒是真的實現了,現在的妳一切順利,妳的身體一向不好,不過最近也幸福地變胖了不少,這樣也好,這樣就好。

    再把你追回來嗎?

    我沒有這個自信了,我不知道能不能像最初的那個自己,那個17歲無所畏懼的,天不怕地不怕的輕狂少年一樣,很大聲很大聲的對你喊,我真的好喜歡你。

    唯一能確信的是,看到現在的妳很好,我也覺得開心,看到現在的妳在笑,也會牽動我的嘴角。

      又一次踏上了我們走過的路,去年的今天是我們分手的紀念,原來寒流這麼冷,原來世界這麼安靜,安靜的聽見自己的心跳,安靜的聽不到你的身影。我們如同擦肩而過的火車,曾經有過美好的一面之緣,謝謝你的存在,讓我的生命更加完美。

    說自己完美好像過分了一點,但至少現在在你的眼中,我還算是吧。

    只不過,我們都回不到了那個最美的17歲,如果可以用十年的時光換一個片刻,我希望時間可以停留在我們相互凝視,相互理解的那一個片段,那個最真,最不想讓時間逃走的美好時光,我不會後悔,一點也不。

      以後的你一定要幸福!這是你以女友的身份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

      那麼,我也想對你說,現在的妳,也一定找到了一個疼你,包容你的壞脾氣,知道你的胃不好,瞭解你的哭點和笑點,感激你的體貼,喜歡你的任性,愛你的可愛的男生。

    你們一定也要幸福,要一直一直開開心心的走下去。

    因為你知道的。你一直都知道的。

    你若安好,

    我便晴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這個好虐喔!!!
是真人發生的?還是靈感的?
看著某個你愛的人慢慢變好,心裡有種鬆了口氣卻還是揪心的感覺
我好像能體會

不對!不對!我是小夏唉
怎麼可以沉靜在這麼悲傷的心情中

嗯~很感謝你來我家踏板(鞠躬#
讓我能看到這麼......(不能哭阿#

總之謝謝你!要是妳來搭訕我我會很開心
但別講這麼虐的故事
小心我揍飛妳喔!!!
2015-08-18 19: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這是真人真事(發生在我身上
抱歉讓你難過啦~但是,我想一切都會去的(我們都值得遇見對的人
不會不會~你能留言我很高興<3
哈哈~那我就來搭訕喇~(^0^)/
2015-08-18 21:18回覆
一期一會
如果每個當下都是初見,每次相遇都是最後,
如果珍惜每刻流轉,
那失去時,就會特別刻骨。

"多情的人  總是傷的比較久"《我知道你很難過》蔡依林
(滿療癒的,其實。)


 
2015-06-06 11: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阿~~~~~~QQ
2015-06-06 11:49回覆

過去曾有的依戀,
只圖短暫的定格,
戀棧那唯一片刻。

看得出來,
阿國你放很深......

這感覺,
我不敢說我是不是跟你一樣相似,
但,
我只能說,
緣起緣滅。

我不會像很多人會對你說加油或保重之類的俗套話,
但我會說,
每個轉角路口,都會有下個柳暗花明。
((莞爾
2015-06-06 01: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只是討拍文吧 ㄆㄆ
2015-06-06 08:3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