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盜墓同人_____扮

盗墓   是一种危险却又可以赚大钱的方法,所以即始已有许多人命丧在此行业,还是有人前仆后继地做著这种工作。

有一行人在此斗遇上了禁婆,雙方陷入了激战。

就在大家打的忙不过来时,一个求救声从角落传出,「救⋯⋯救命⋯」一名身穿蓝色帽T的男子听见了这声音,先是一愣,接著便加快了手中的速度。

解决完了手中的禁婆,男子快速的前往发出求救声那赶去。

「救命啊!」看见了男子,原本放弃了希望的男子燃起了一线生机,只见身穿蓝色帽T的男子手持一把发出蓝色幽光的长刀往那禁婆砍下。那刀与一般的刀除了颜色不同之外,还有一个最大的差异,便是非主之物一旦碰触必死无疑,且必然魂飞魄散.灰飞烟灭。

那禁婆就在王盟与吴邪面前尖叫著化为一缕青烟消散。

此时众人也击退了其他的禁婆,胖子屁颠屁颠往吴邪那儿跑去。「吴邪、王盟你们没事吧?」胖子上下打量著两人,「还好老板来的及时,我没事。」「没事,继续往前吧。」声音透著一股冷然。

「什麼!?还要继续前进?当家,就连解家都没如此深入这个墓啊!」一名明显受了惊吓的手下反驳这意见。「叫你前进就前进,何时给过你选择的权利了!还是你要在这裏与我们分开走也可以,选择!」吴邪严厉的大喊。

一直在一旁看著的胖子心中觉得心疼。这一路上,吴邪改变了太多,从最初的天真无邪渐渐懂得人心险恶;从最初要躲在别人身后给人保护,到已经拥有与小哥同样的身手,可以保护别人,这一路真的改变了太多太多了。

还记得当初见到吴邪那身与小哥无他异的装扮时,自己说了什麼,而吴邪又回了什麼。

「吴⋯⋯吴邪,你脑子没烧坏吧?怎麼穿的跟小哥一样呢?」胖子眼看就要走上前摸到吴邪的头,吴邪一手抓住了胖子的手,「见不到他,就变成他。」那句话中的痛与冷然并存,那不是自己能懂得,往后胖子也由著他去了。

----------

只能說完全給我寫崩了,我對不起你們啊!!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哈哈哈 最愛瓶邪~~~~
2016-03-03 21: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瓶邪讚>W<
2016-04-02 22:1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