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想告訴你──[BL]

「嗨∼同學,借我一隻筆。」

   我用著筆頭戳了戳前方那個人的背,努力學著那些年沈佳宜的樣子。

   你轉過頭疑惑的看了看我用來戳你的那隻筆,我馬上就發揮我厚臉皮的能力,笑著說道:「那隻沒水了。」

   雖然還是有點奇怪的看了一眼那隻水還有一半的筆,你還是很好心的從書包抽出一隻筆遞給我。

   這是我和你的第一次對話,雖然只有我單方面的裝厚臉皮騙你。

   後來你生日,我裝作一付不在意的樣子送你一個鉛筆盒,說是看你書包插滿筆覺得可憐而已。

   那張寫了很多字的生日卡片,還放在書包裡,我怕洩漏太多心意,連禮物都不能送給你。

   你笑了笑說聲謝謝,雖然後來我聽到你小聲說你不太需要,但我還是當作你會好好的保存著,一連開心了好幾天,想到都會笑。

   一直到你交了女朋友,我看到它出現在那女孩的桌上為止。

   沒關係,我悄悄的告訴自己,那是你的生日禮物,想送誰都行。

   後來你失戀了,身旁都是成雙成對,我理所當然的成為你的朋友兼戰友。

   就在那一天,我很想跟你說我喜歡你,喜歡你很久很久,可是話到嘴邊卻只變成了我們是好朋友,很好的……朋友。

   跟你相處了之後我才發現,我越來越離不開你,不管是眼神的追隨還是不自覺的留戀有關你的一切。

「我跟你說,我認識了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喔!」

   看到你那比太陽還要燦爛的笑容,想要阻止你的我,瞬間被擊垮。

   忌妒的女人很醜陋,忌妒的男人同樣也很……醜陋。

   所以我只能隱瞞自己的心思,那句我愛你始終說不出口。

   在我們之間就像隔著一扇窗,就算是觸碰,也有了界線。

   過了許久,那女孩子變成了你的女朋友,她總是笑著問說為什麼我們之間感情那麼好。

   當你說出這是男人之間的友誼你們女生不懂時,我很想笑,但我笑不出口。

   我想告訴你──其實我很喜歡你。

   但是想歸想,我還是不能告訴你。

   只要是你幸福,那就夠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