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妳在哪?

某一天,一棟只有1.2樓的老舊房子傳出男女爭執的聲音,即使隔著老遠,也能聽到一位女孩憤怒的咆哮聲...

『叫你戒菸你戒了嗎?十年前你說過一段時間會戒,結果呢?五年前你說有煙癮了,要花點時間慢慢戒,結果呢?半年前你說再給你半年戒,你和我保證會戒,現在呢?說話阿!!!』女孩憤怒的指責男孩的罪行。

男孩大概自知改不了了,站立在旁沉默不語。

男孩的沉默不語讓女孩看了更是火大,眼匡泛紅道:『你自己說說看,你承諾的事情有哪一件做到過!』女孩眼淚順著臉頰流下道:『沒有!一件都沒有!!說要好好工作,結果幾歲了還沉迷網路遊戲;十年前,我坐你的機車出門,十年後,我還是再坐你的機車,這也就算了,你難道就不能上進一點,正常上班也好!』女孩說完似乎想到這些年如此走來更是哭的越難過了。

男孩知道女孩說的這些都是事實,更沉默了,連頭都沒有抬起。

女孩看了一眼男孩如此態度,終於崩潰道:『你說話阿!你不是很會說話!懷孕了三次你也叫我拿了三次,你有陪過我去婦產科嗎?在我心裡最虛弱最需要人陪的時候你在哪?』女孩蹲下身子,雙手蓋住臉面哭泣,但是眼淚依舊從手指縫中溢出。

女孩哭泣了良久,緩緩站起身來,看著依舊沉默的男孩,臉上帶著淚痕絕望地說道:『分手吧!』說完轉身離開這棟老房子。

三天後,男孩以為女孩應該像以前一樣原諒他了,便打電話給女孩,卻聽到“您撥的電話未開機,請稍後再撥。您撥的電話.......”。男孩想說女孩還在生氣,便打算過幾天再打。

一星期後,女孩的電話依舊關機,男孩還是認為女孩還在生氣,繼續等女孩氣消。

一個月後,電話撥出後終於不是關機,卻是『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男孩想親自找女孩,但因為女孩的父親也看不起男孩的不上進,所以搬家並沒有讓男孩知道準確位置,只曉得女孩家再一處公園附近,於是男孩每天都會抽空在公園等著女孩出現,男孩後悔了,想和女孩說聲“對不起,請原諒我,好嗎?”但男孩始終等不到女孩出現,但他繼續堅持著每天找時間來這公園等幾小時。

一年後,這一天男孩等到了一位意外的人-女孩的父親。女孩的父親面無表情的問男孩道:『你怎麼在這裡?』語氣顯得很不善。

男孩雖然怕被女孩父親責罵,卻還是老實說道:『我在等她,等了一年了...每天!』。

女孩父親一開始很訝異,而後情緒低落道:『唉...她也等你一年了!』話畢,又道:『跟我走吧!』我帶你找她。

男孩雖然感覺有點怪異,卻還是老實跟著女孩父親走,走著走著,卻不是公園附近的家,而是更遠一些,男孩沒看過的住宅區,這時女孩父親適當說道:『一年前我們家搬了!』說完便不言一語。

跟著女孩父親來到五樓,女孩父親走到其中一個門前拿出鑰匙打開,男孩只看了一眼便身體僵硬,失神的望著眼前的一幕...客廳前有張桌子,桌上放著女孩的獨照和一個骨灰罈,照片笑的很開心,男孩記得這張照片是男孩替女孩拍的,當時男孩還向女孩說“這張照片你笑起來好像天使”,女孩雀耀的說會一輩子留著。

女孩父親看到男孩的反應,欣慰的點點頭,悲傷道:『我女兒有一天很難過的回到家,把自己關在房間裡不出來,沒多久心臟病發,我和她媽太晚發現,送醫後...來不及了!』說完,眼淚也跟著流下。

男孩雖然聽著,但還是一動不動的看著照片,耳邊響起一年前吵架的話語......

『你自己說說看,你承諾的事情有哪一件做到過』女孩眼淚順著臉頰流下道:『沒有!一件都沒有!!說要好好工作,結果幾歲了還沉迷網路遊戲』......

『十年前,我坐你的機車出門,十年後,我還是再坐你的機車,這也就算了,你難道就不能上進一點,正常上班也好!』......

『你說話阿!你不是很會說話!懷孕了三次你也叫我拿了三次,你有陪過我去婦產科嗎?在我心裡最虛弱最需要人陪的時候你在哪?』......

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

男孩終於有了動作,他緩緩向女孩的照片走去,才起步沒多久已淚流滿面,到了照片前,男孩無力的跪下,像在和自己說話,又像對著女孩說...『我真的錯了...對不起,原諒我好嗎?我好想妳!』男孩無聲地哭泣著。

女孩父親到房間拿了一張紙走到男孩身旁道:『這是我女兒病發時寫的』語畢,轉身離去。

男孩看向紙條上的幾個字,寫的很亂,猜的到寫的人很倉卒。

來不..及了

如果..我出事  

爸媽,火葬,海邊,見到他後

男孩看著凌亂的語句,整個身體顫抖著,眼淚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流不停,男孩抬頭看著女孩的微笑,任由眼淚流淌,低聲抽泣道:『你知道嗎?一年後,你等到我來了...但是一年後,我等的妳在哪?』。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