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APH 菊櫻 守護你的背後(1)

※此內容為APH黑塔利亞之二次衍生,與原作無關聯

※CP:菊櫻(設定是無血緣兄妹),背景:二/次/大/戰

※略黑暗向,可接受請往下

『守護兄長大人是我唯一的使命。』

「啊啊啊啊啊啊—」淒厲的慘叫和著瑰麗的鮮血四散。少女面無表情的揮舞薙刀,斬殺眼前的敵兵。裙擺染上仇恨的紅,她只是無所顧忌地踩著敵人的屍首,前進。血液在沸騰、叫囂著想滿足殺戮的慾望。「不夠......還不夠......」已經殺紅眼的她隨意將武器從敵人身體拔出,一道血柱從刀口噴出,染紅少女白色的手套。毫不在意掌心猩紅黏膩的濡濕,她甩了甩薙刀,再度握緊刀柄,打算進行下一輪的屠殺。抬頭望向天空,詭譎而絢爛的晚霞映著被鮮血染紅的戰場,無限妖嬈。少女微微皺眉,黃昏......「時間快到了吶......」她輕歎,冰冷的容顏在瞬間變得柔軟。「兄長大人......櫻來接你了......」她的嘴角帶著一絲甜蜜而瘋狂的笑,舉刀揮下——為了你,要我做什麼都願意。我會剷除阻礙你的一切......

『兄長大人的背後由櫻守護!』在心中彷彿銘刻似的一遍遍重覆著。灑落空中的點點猩紅如櫻花飛舞,殘忍而豔麗。

※※※※※

是夜,慘淡的月光灑在寂寥的戰場上。一旁駐紮的營地冉冉升起炊煙,營地的另一頭同樣升起了煙,然而這煙濃烈漆黑,帶著刺鼻的焦味與腥味。身著白色軍裝的男人挺直了背,佇立在焚燒他那為國捐軀的子民遺體的大火前。跳躍的火光照著他的臉,漆黑的眸中看不出他的情緒。

(未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