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見:你,你,你

      全部都是你。

      你的名字,你的姓氏,在你對我勾唇的剎那,一筆一畫的刻鐫在我的胸口,時至今日,愈發的深壑。

      我想這就叫做欲哭無淚吧,曾經最美好的印記如今變成填補不了的、血淋淋的傷口,我的悲傷卻好像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沉澱在心底最深處,再暖的陽光也化不開。

      「喂,班長,」我在你後桌用筆敲你的頭,「下節課幫我跟老師請下假,我不想上他的課。」

      被我叫到的男生回過頭,臉上掛著無奈的笑,「知道了,但這是最後一次喔!」

      我曾經有個很大的夢想,想我在道路上肆意的跑著,笑的盡是猖狂,而你拎著我的書包慢悠悠地走在後頭,眼底溫流淌過。我曾經有個很大的夢想,是你親手毀了它。

      全班都知道在這個班你最疼我,某種程度上甚至超過了你女友。終於有一天,被你忽視已久的女友受不了跟你大吵一架,你也正好借題,把她給甩了。此後我接受到的罵名比起事件男主角要多,我卻毫不在乎,依舊成日沒心沒肺的和你耳鬢廝磨。我有你,願意予我星星月亮的你,就夠了。

      是甚麼時候開始,你跟我說話時漸漸心不在焉;手機傳來的問候遞減;已讀不回的次數越來越多,聊天內容越發空虛。啊,都怪一個曾經,把繾綣變敷衍。

      是甚麼時候開始,周遭的人看我的眼身漸漸莫名;閒言閒語說著你另有新歡;一向以你紅顏知己自居的我也不禁懷疑,而你卻滿不在乎的與我談笑風生,又把大家的注意力轉移至我身上。

      青澀的故事往往因為變心而結束,在那之下只有我一個人了解裏頭的鋒芒與刺痛。當你一跟新女友確立關係後,我就成了丑角。原來那些歡暢怡然和朦朧的情愫都只是,幌、子、嗎?為你新戀情的鋪敘,好轉移所有人的焦點。我的不安對照你自始至終的心安理得,說有多諷刺。

      我沒什麼事啊,失去這段「友情」沒什麼大不了的。

      真的沒什麼大不了,只不過是每天都要倏地閃進角落、閃進廁所,對著緊閉的門、晦暗的空間無聲吶喊著你的名字。我的喉嚨沒有沙啞,因為偷偷摸摸不發出聲響;但是我很疼,你的名字,你的姓氏,每個音節都讓我撕心裂肺。

  

      相望的我們,誰無所謂;相忘的我們,誰在遺憾。

      既然那些你對我好的都是過去,不是現在也不是未來,那我何必留住。

      喂,你,你,你,請讓我獨吞孤獨。

          ──   不見。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