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見:永遠都不要再懷念

猛然回首,才驚覺,當初的自己傷了你多深,後悔再多,也換不回你再來愛我。

那是個比以往更加炎熱的夏天,我們之間的關係在不知不覺間,熟稔了起來,最後,牽起了彼此的雙手許下了那道誓言。

原以為,這就是我們的結局,

顯然,緣份才是掌控著一切大局的人。

剛開始的我們是絕對發光體,經常被朋友們羨慕著,

可是她的出現,破壞了這段我自以為已經十分牢固的感情。

不是他出軌了,而是我選擇了幫助她去追求他,或許聽起來荒唐,可是她、是我當時最依賴的摯友,因為不忍心看她愛的這麼痛,所以選擇了推她一把,卻也同時將三人推向了三敗俱傷的局面。

他依舊愛著我,而我卻選擇了那自以為是的義氣,而狠狠踐踏了他的真心。為了幫她更接近他,每當約會時我總刻意帶上她,看電影時總是將她安排在我們兩人之間,就連買套情侶襯衫也硬要算上她,漸漸的,他從起初的抱怨成了憤怒,從憤怒成了無奈,眼看我的計畫漸漸失控,他依然不愛她,而我也與他們二人的相處也愈來愈尷尬。

於是我才終於看見了我有多愚蠢。

到了即將放暑假的前幾個月,我們之間的關係簡直已經殘破不堪,縱使天天聊天,也化解不了那尷尬,於是在結業式當天,我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不是沒有愛,而是心疼他為了如此犯賤的我,付出了這麼多。

在聽完我的分手宣言後,他笑了,笑得空洞卻也笑得燦爛,最後仍釋懷的傻笑著說:「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會分手,不意外。」

我才不是對的人,我只是個無意間傷透他心後,落荒而逃的人。

原以為我們的分開以後就會有最好的結局出現,奈何事與願違,那些不明白真正事實的人,開始一個個疏遠我,甚至是攻擊我、謾罵我。那一句句話都在嘲諷著,我是個玩弄他人感情的女人。而那個她,在對他告白被拒後,也不意外的成了攻擊者之一。當時的我,最終仍選擇了逃避,轉到了其他學校去,開始沒日沒夜的用讀書來治癒那些痛。

今日的我,心裡依舊塞滿了對他們的留戀,不過一切都將在完成此文以後,隨風消逝,你們的身影將會被我封藏,與那些回憶一起。

抱歉,當初我的癡傻害了你們,而我也葬送了曾經美好的一切。

不見,我們再也不要感到抱歉與懷念。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如果是真的,那希望有成長



因為這樣太悲慘了
不管對誰都是


2015-05-05 18: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以燕呦嗨!原諒我昨晚沒有開POPO(´;ω;`)

關於以燕的問題,我只能說,與其說是成長,倒不如該說是警惕吧?

警惕自己不要再幹這種蠢事了。情感這物,似乎真只能聽天由命。
若想支配情感,那也只能是雙方你情我願而不是強迫就能有結果的。
2015-05-06 19: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