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殊傳說」

            #特殊傳說(同人)

          #護玄原著

        #此文不屬於我,但我保留文字著作權

          #這是一篇挺複雜的文,第一次放上來這裡的文我不敢放太色的,如果有不懂的多看幾次

          #開始吧!

       

          那個人的墨瞳依舊沒變,很溫暖且令人疼愛,但他和「他」終究不是同一人,是嗎?

      我將電玩遙控器丟到一旁,癱倒在床上,頭頓時很痛,痛到我拿起枕頭在床上翻來覆去,手機的鬧鐘貪睡模式響了起來,「夠了,我知道遲到了,你別在碎碎唸了」我對著空無一人的房間說著「我也知道他很兇,又不是沒被他巴過」我明知道已經遲到了依然拖拖拉拉的更衣,望向鏡子看著自己那頭不論用多昂貴的洗髮乳潤髮乳都無法像那個人的銀髮一樣的柔順另人眷戀,轉身從抽屜中那起一把剪刀,抓起過長的頭髮並一鼓作氣的剪掉「吶!祝我們分手快樂」剪落的髮掉落了,我的眼淚也不爭氣的跟著掉落,但鏡中的我還在笑。

          走進了一家下午茶店,看見了那分明是銀髮卻為了掩人耳目而用成了黑髮,就算如此他還是個另人無法忽視的存在「你遲到了!」那個人緩緩地吐出這句話「對不…」我正想說些什麼來搪塞時「衝等,是吧!現在還是很愛玩,你……」像是回想到過去發生過有趣的事,冰炎的嘴角往上勾了起來「先坐吧!別站著」

          手捧著一杯溫暖的奶茶,顯然已經點很久了,因為冰炎的紅茶已經喝了兩杯了,只是他一直幫奶茶加熱罷了!我陷入了自己的思緒當中,我跟冰炎在一起的原因十分獵奇,因為有一次去遊樂園玩時,好死不死遊樂園和跟什麼什麼的鬼門接在一起,竟然還差點被鬼族拖去相恨相殺,那時那個明明就有著一張人神共憤的臉,卻頂著一副所有的人都欠他800萬似的,更蝦的是那個鬼族身上冒著小花向那個人跑去,想當然一定是被種到地上,他用著叉子亂畫畫在盤子上剩餘的果醬上又抹去,口中咀嚼的蛋糕出的是苦味而不是平時那甜膩的味道

      「你想去哪?」冰炎閒適自然的詢問他

          「遊……」他的聲音越變越小

            「嗯?」冰炎疑惑地望著他

              「我想去遊樂園,帶我去!冰炎!」他堅定的向冰炎說

              遊樂園中有許多情侶和小孩在園中嬉戲「為什麼想來遊樂園」冰炎邊說邊把我拉開免得被別人撞到「只是要了解一下現代年輕人愛玩的地方,不然我會和同學沒話題」雖然我嘴上這樣說,但我的臉已經蒼白的像一張白紙,因為我小時候來的時候也遇到鬼族(自己生平來了兩次遊樂園都碰上鬼族,誰不會有陰影啊!)「沒事的,有我在」冰炎這句話究竟是對自己講還是他呢?沒人會了解。他考量了自己的膽量後,就決定玩旋轉木馬,他拉著冰炎坐上南瓜馬車,冰炎的視線從沒離開過自己,他知道,雖然和冰炎對到眼時能看到那張不可侵犯且俊秀的臉,但冰炎眼中的黑又是怎樣的黑呢?世界開始旋轉,不!是他在旋轉罷了!這只是害怕孤獨才會想像出來安慰自己用的!「他」和冰炎在一起本身就是個矛盾,壽命、種族一切一切,而他只是將這個矛盾輪迴下去,世界停止了,應該說是自己停止了,一切都該停止了!

          冰炎走在他前面不到一步的距離

        「冰炎,我們分手吧!」身前的人原本平穩的呼吸突然抽氣了一聲,但馬上又恢復了平穩

        「我很衰,是體質的關係」

        「我的爸爸一知道我們是妖師就不要我們了,我的家庭變得支離破碎」

        「我討厭咖啡和安地爾無關,只是因為會苦」

        「我也討厭巧克力因為那也會苦」

        「我的言靈弱到連詛咒別人跌倒都不行」

        「還有,我不是褚冥漾」這是實話也是謊言,他不是褚冥漾但褚冥漾卻也是自己的一部分

      「我知道!」冰炎一直都知道

褚冥漾的衰只是運氣不好一點,他的家庭很幸福,雖然偶爾有點暴力,他討厭咖啡最大的原因是因為那個變態咖啡狂,他喜歡巧克力到無我的境界,冰炎還一度懷疑褚冥漾為什麼吃那麼多都沒胖,他的言靈很強,只是不會控制,所以冰炎常把他抓去魔鬼訓練。

      在夕陽的映照下他看到冰炎那被夕陽勾勒出的氣息,溫柔,真的很溫柔,一切一切都沒有因為歲月而變過,但為什麼他會想哭,是因為「他」嗎?還是他自己也陷進去了!

          「你會一直不斷得找尋「我」嗎?」

          「你會一直不斷得愛上「我」嗎?」

            冰炎,這個名字真的很適合這個人

          像冰一樣冷冽美麗

          像炎一樣和煦溫柔

          「你喜歡「我」嗎,學長?」

          「   ……喜歡」冰炎的聲音帶著哭腔且沙啞

        回的家後,我坐在地上聽著自己的心跳聲,看著鏡中的自己的倒影,一樣的墨瞳「為什麼…你會這麼愛那個人?……算了我也和你差不多。」溫熱的淚水淌了下來「為什麼你是我的前世……等等!我當你的轉世是你的榮幸」我失笑的回覆

「你知道嗎?你真的很殘忍,不斷的傷害冰炎,到最後連我都被傷害了!」我笑了,但很假「用這種方式留在別人腦子裡,還記得你死之前那句言靈嗎?」我一直在笑,但淚水終究沒有停,那句既甜蜜且殘忍的言靈「尋找我」

          冰炎一直守護一直愛著褚冥漾,因為他相信褚冥漾從沒離開過他,沒當褚冥漾的轉世死亡後,他就一直等待他的到來,在去讓他和自己在一起,就算他們都不是真正的褚冥漾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