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見:我的愛人

「童夜珣!快起床,今天我們要出去玩!別再睡了!」妳大聲的喊著我的名,然後掀起了覆在我身上的棉被使勁的搖著我,企圖把我從睡夢中搖醒。

妳搖累了,就直接的趴在我身上,毫無半點氣質可言。

妳調皮地伸手捏了捏我的臉頰,用食指戳了我的鼻頭,「懶豬快起床!」

「我這不就醒了嗎?小寶貝。」

那時的妳是如此的活潑可愛,而如今的妳,卻病懨懨的躺在病床上,一臉蒼白虛弱的模樣,彷彿風輕輕的一吹,妳就會被吹走。

我凝視著妳的睡顏,心頭莫名湧上了一股不捨,如果生病的是我就好了,如果肝癌末期的人是我那就好了,化療的不適,頭髮掉光對妳的打擊,這些,讓我來承受就好了。

「珣,我的肚子好餓,你去幫我買飯好不好?」

「好。」語落,我拿起擺在一旁的錢包,走了出去。

在等待老闆盛起海鮮粥的同時,心底突然有種不良的預感,似乎小璃就快要離開我了……接過老闆遞來的海鮮粥,我幾乎是用跑的回到了病房,一打開房門,只見小璃滿臉淚水,我衝向前摟住了她,「怎麼了?誰欺負妳?」

「珣,抱抱,我要抱抱……身體好痛……」妳脆弱的環住我,痛苦的在我懷裡哭泣著。

我拿過一旁熱騰騰的粥,用湯匙舀了一口,幫她吹涼,「乖,張嘴,吃一口。」

用另一隻手替她抹去了頰畔的淚水,妳聽話的張嘴,把粥給吃了下去。

「珣,我吃不下了。」妳扁扁嘴,撒嬌似的躺在我懷裡,我把海鮮粥擱在一旁,把她抱的更緊,深怕她就這麼離開。

「珣,你知道我們交往多久了嗎?已經一千三百一十四天又五百二十分鐘了哦,這代表你知道嗎?」妳自顧自的說著,而我抱著妳耐心的傾聽著。

「……一生一世,我愛妳。」我強忍悲傷,聲音哽咽。

「夜珣好聰明,所以我要給你一個禮物!」

「那妳想送我什麼?」

妳撐起身子,把唇貼上我的,無論是妳還是我都沒加深這吻,妳緩緩的闔上了那雙我最喜愛的眸子,呼吸逐漸變得薄弱,妳輕聲道,「……這樣就夠了,這樣就給我夠多勇氣離開了,一生一世我愛你,珣,再見……」

妳的身子驀地軟下,雙眼闔上,沒了氣息,就這麼倒在我的懷裡,再也醒不過來。

我愣在原地,一旁的機器發出了刺耳的逼聲,上頭的那條直線,深深的刺痛了我的眼,我不敢相信,剛才吻我的妳,就這麼離開了我,離開了這人世。

「殷璃倩,妳快給我醒過來!我拜託妳不要再裝睡了!醒過來,算我拜託妳……」

我從未想過死亡竟是如此簡單的事情,呼吸停了,雙眼閉了,就這麼離開,什麼也沒帶走。

無論我怎麼哭喊,妳卻始終不肯睜開眼睛,小璃,妳可知道妳把我的心帶走了?

不見,我的愛人。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