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睡不著的H文練習。【BL】

H練習。BL向,SM慎入。

幽靜的房間中,窗簾全數拉上,昏暗的讓人透不過氣。整間房間都是淫靡的喘息聲。

「啊、啊啊……好痛……拜託你……解開、解開哈……!」少年的雙手被綁在身後,雙腳打開的被分別綁在桌子的兩端。全身赤裸地坐在冰冷的黑色大理石桌上,他的前端被領帶綁著,只能留出幾滴白濁來發洩情慾,但那樣根本不夠。而後穴塞入的兩顆中型跳蛋正一快一慢的震動著,穴口流出大量腸液,沾染了那片區域的桌子,別人看來這副模樣簡直淫蕩至極。

黑髮的男人裸著下半身站在桌子前,冷冷地望著他,還不時地玩著手中的遙控器。「怎麼?這樣就不要了?是誰早上還哭著求我幹死他的?」

「我、我哈……啊!才沒……沒有求你……是你自己──唔嗯!」白髮少年大口喘息,想澄清自己沒那麼下賤的哭著求操,但男人根本不理,手中遙控器直接開到最大。後庭猛然的劇烈震動,少年的頭後仰、倒吸一口氣,而被綁著的前端又擠出更多液體,他的男跟已經紅腫不堪。

「求你……求你了!我想、想射了……嗚嗚……」他的眼淚一滴滴滑落,口水也滴地到處都是,看起來如此狼狽,面前的男人卻不為所動。

他只是冷冷地笑著。

然後黑髮的男人拿起放在一旁的精緻盒子,打開。少年一看到裡面放著的東西,瞪大了眼,恐懼地望著男人,「不要……不要、我不要!別、別把那個……弄到我身、身上……求你……求你!」

「好啊,如果我解下領帶你沒射出來我就不用。」他笑的真誠。

但在少年眼裡,根本就是惡魔!

他已經可以想像接下來會受到怎樣的對待了。看著男人走向自己,他開始驚恐的掙扎,「不要!不要啊……我不要……拜託,我、我不想射了……不要解開……不要!啊啊──!」領帶解開的一瞬間,宛如解放般的,一道弧度優美的白濁就這麼射了出來,沾上了男人的寬鬆上衣。

「是你自己要求我解開的呢!看來只好讓你玩玩看這個了。」他輕笑,轉身拿起那精緻盒子裡裝的物品。

是兩根用細鋼鍊串在一起,上面雕有美麗玫瑰花的細緻銀針。

不要!不要過來!少年內心大喊,但無奈男人根本不會理他,看著那容貌俊美但內心如惡魔般的男人走向自己,少年緊張,用力掙扎,一出力,身下傳來兩聲水漬濺起的聲音,且後庭傳來一股空虛感。

「噢,真愉悅。你的跳蛋掉了呢!看來你對他們的服務不是很滿意啊?」男人輕笑。

「不、不是……我沒有!」少年害怕。

「好吧,等下再來好好安撫你的小菊花,先把這兩朵玫瑰種到你身上。別亂動哦,要是沒插好你的小櫻桃會爛掉哦?」男人笑著,壓制少年不讓他掙扎,然後小心翼翼的把兩根細銀針插進少年那紅腫的乳頭。

少年不斷尖叫、喊痛、求饒,男人依然笑著不去理他。

「啊啊啊啊──好痛!嗚嗚……不要、不要……好痛……」少年一直哭著。胸前插的兩根銀針,雖然刺出來的傷口連一滴血都擠不出來,但卻是椎心的痛。

「好了,現在你要我拿甚麼來塞滿你那空虛的小菊花呢?」男人笑著,從一邊的箱子裡拿出一根帶有刺的巨大按摩棒。

「不要!不要!!拜託了我求你!不要這樣對我!」少年掙扎,雙手被反綁在背後甚麼都做不了,雙腳也被死死的固定在桌子邊緣。

他的兩個私密處就這樣毫無保留的呈現在對方面前。

胸前兩點被異物插入,痛得他一陣麻痺。身下坐的桌面已經因為流出的大量液體溼了一大片。

突然,男人冷不防地就把那根帶刺的按摩棒插入少年的後穴,因為先前就潤滑過,所以進入的很順利,整根都被吞入,只留下尾端留在外。

異物的突然入侵以及那帶刺的表面滑過內壁,都讓少年痛的哀號。

「哦!表情不錯嘛!我喜歡看你痛苦的樣子,寶貝。」男人抓著那按摩棒的尾端開始用力抽插,每抽出來都會帶著些許的血絲。

「不!啊啊啊啊啊──住、住手!好痛!要死了……我要死了……嗚啊!」少年開始劇烈掙扎,而那按摩棒正好頂到他最敏感的一點,他整個人都似要彈了起來,猛然一陣抽蓄,他的前端又射了。

「哦寶貝你今天真敏感。你偷情的對象沒滿足你嗎?」男人冷笑。

「我、我沒偷情……嗯啊!哈、哈啊……痛……呃啊……」他痛苦地看著眼前這名男人,哀求的眼神希望他能停手。

血液混雜著淫液沾染了大片桌面,少年的喘息已經氣猶若絲,胸前以及後穴都讓他痛得快要昏厥。

「看來你累了,寶貝那我們今晚就到此結束吧。」他笑著,雙指一推把那根按摩棒推到更深入的地方,整根埋入後穴。

少年以為終於可以解脫了,才發現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他眼睜睜看著男人打開開關,帶刺的突起開始劇烈的肆虐他的內壁,他的表情痛的猙獰,生不如死,連開口求饒的力氣都被抽走。

「好了今晚你就維持這個姿勢睡覺吧。」男人笑著離開,打開房門時又想起甚麼似的突然回頭,「對了寶貝,你明天的早餐就是你屁股流出來的東西,怕餓就多流一些吧?誰叫你要偷情呢?愛你哦寶貝,晚安。」

說完,男人頭也不回的關上房門。

別走!別走啊!回來!我沒有偷情!你誤會了!

好痛……放開我。

少年望著房門,絕望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看著我的能想像那個痛了(/ω\)

看到銀針出場時第一個反應
:該不會是要玩尿道play??!(www)
2018-02-24 09: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絕對不承認我很冷靜的看完……
打開新世界的大門了(摸下巴)
2016-07-11 00: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莫…莫莫 那個少年要壞掉了!
我怎麼一來就看bl呢wwww
2015-07-23 17: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哈wwwwwww
我們認識那麼久你還不知道我就是一變態?
2015-07-24 23:36回覆
好恐怖
第一次讀男童 算妳勇敢去寫
2015-07-20 21: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我就是一變態W
我寫文的範圍很廣啊\\\\\\\
有靈感就寫ㄌ管他甚麼類型XD
2015-07-21 11:4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