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見,會再見面的?

「喂!那是我的情書欸,你看什麼啦!」

「你很小氣欸,借看一下會死喔,還是你有回信在裡面!」

「沒有啦,吼你真的很無聊,那麼想看情書,我下次寫給你啊~」

聞言,被追逐的女孩身體一顫,臉上先是閃過不可思議的表情,接著立刻露出微笑,說:

「你答應我的,要寫喔,賴皮的是小狗!」

「好好好,我會寫,寫滿整張紙行嗎,信給我...嘖嘖嘖,這人好沒誠意啊!只寫了五個字的情書有誰會要?」

皺著眉,男孩將追了半天卻絲毫感受不到誠意的情書撕爛丟進垃圾桶,在一旁的女孩更是春風滿面。

她好喜歡,好喜歡男孩,喜歡他自信的微笑,喜歡他的完美,喜歡他哄她時,眉頭促在一起時的好笑模樣,他的一切一切都是那麼吸引人。

好多年了,青梅竹馬的他們在一起玩耍好多年了,她也喜歡她好多年了。

但是,他呢?

看著男孩埋頭寫著剛剛答應給他的情書,女孩心裡只有滿滿的幸福,和甜甜的滋味,就算那不是真的是他的心意也好,就算只是哄她的也好。

只要看著他寫著喜歡她的字字句句,就好開心,好滿足。

「你在傻笑什麼啊,好癡呆喔!小心小小年紀就長紋路!」

「你很煩欸,我才不會長紋路啦!」女孩對他吐吐舌頭,一溜煙就跑不見了。

男孩笑著搖搖頭,繼續苦苦思考,情書要怎麼寫,他眉頭全部都擠在一起,像蟲一樣,讓躲在一旁的女孩笑了。

下一節下課,男孩遞了一個包裝精美的信封袋給女孩,

「諾,我趁上課偷寫的,拿去吧」

「你給了我情書,那喜歡我嗎?」掙扎許久,女孩拋出問題。

「我不知道」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臉色別那麼難看嗎」

女孩聽到答案後主動打破尷尬,還伸手捏了男孩的臉,被捏疼的他,也不甘示弱的回擊,就這樣,兩人打鬧了起來,女孩心裡有一絲失望,不過那小小的希望說,

還好是不知道,而不是不喜歡,也許有一天他會發現他其實喜歡你呀~

快上課時,女孩讀玩了情書,內心心跳不已,帶還是努力克制,抬頭問稍微高些的男孩:

「情書就是這樣子嗎?」

「哈哈不然呢,不知道你為什麼剛剛要搶得那麼辛苦?」他打哈哈的回答,又在後面鄭重地補上一句,「如過你收到情書的話,我就要看,知道嗎」

「恩」女孩才剛回覆個單音,就打鐘了,他們隨著同學魚貫走入教室,而女孩心理,像蜜糖一般甜。

晚上,女孩決定在房間你裡寫情書,這時母親卻突然敲了他的門,告訴他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他的爸爸要調職,他們要搬家到遙遠的外縣市,不會再回來了...後天就搬。

淚流滿面的女孩用自己所知所有關於愛的詞發揮的淋漓盡致,因為反正不會再見面了,他的答案,也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她還到花店選了最漂亮的紫色鬱金香,準備將兩樣東西隔天一併交給男孩。

隔天,如她計畫的,她說之前她搶的那封情書男孩嫌沒誠意,後來男孩還寫情書給她,魚是為了報答,自己也寫了情書給他。她始終未說的是,她要離開了,他們不會再見。

男孩回家看了女孩的信,才深知了女孩的心意,不過為時已晚,他捧著那數紫色鬱金香痛哭,才發現,他也喜歡她,而細心的他也發現的信封邊的一點點蒲公英。

紫色鬱金香的花語是:無盡的愛。

而蒲公英的話語則是:無法停留的愛以及我在遠處為你的幸福而祈禱。

再見,她說男孩,我們會再見面的?再見,男孩說,我們不會再見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首留♪♪

虐文耶虐文!!(興奮

不過話說

我不喜歡鬱金香(誤#
2015-04-12 14: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虐文嗎 其實他是徵文的稿子啦///
恭喜白白搶到((沒有搶QAQ 首留
鬱金香我也沒有很喜歡...
2015-04-12 14: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