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影鹿鞠同人文,酒醉之時...

在某天的夜裡,一名女子獨自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女子身穿一件和服,她那不長又不短的金色頭髮垂落在肩膀上。女子的視線不時的往牆壁上的時鐘看去,沒過十分鐘她的眉頭就會皺的更緊。

她心想:現在已經晚上十一點了,怎麼一個聚會要聚這麼久呢?

女子的丈夫今天早晨跟她說晚上有一場跟朋友的燒烤聚會所以會晚一點回來,要她跟兒子先睡。但是女子無法忍受晚上沒了丈夫的陪伴,於是選擇了等待。萬萬沒想到,都已經這個時間了丈夫卻遲遲沒有任何消息。

女子害怕,害怕是否在半路發生了什麼事情,更害怕丈夫拋下了自己跟兒子去跟其他女人......她緊閉眼睛已經無法再繼續想下去了。

她正要起身打算要前往去尋找自己的丈夫時,門打開了。

進到家的男子看到自己的妻子站在門口還沒睡,他愣了一下。不過,這也在他的預料之中,因為他懂她的個性。

「手鞠,怎麼還沒睡?不是要妳跟鹿代先睡嗎?」他問。

「因為想要等你,怎麼那麼晚?」手鞠的聲音很冷,冷到讓鹿丸的微微酒意瞬間沒了。

「喝著喝著......就忘了時間。」鹿丸實話實說,要不是因為丁次一直吃一直點讓他抽不開身或許他現在早已在床鋪上呼呼大睡了。

「是嗎?」手鞠挑著一邊的眉毛問,看鹿丸的表情沒有說謊手鞠邊露出燦爛的笑容走向自己的丈夫。

「我就相信你,記得下次要跟我說一聲免得我白擔心。」手鞠幫鹿丸取下外套,笑著說。而這時鹿丸咽了一口口水,並且告訴自己要鎮靜下來。因為他看到了手鞠和服裡頭光滑的肌膚以及......

「知道了,下次會注意的。」鹿丸結巴的說,而手鞠也察覺出他的異狀。

「怎麼了嗎?」她問。

「沒事,我想喝茶。」鹿丸覺得他內心的某處正在澎湃著,這種感覺他曾經也有過。手鞠聽完後踮起腳尖輕輕的在自己丈夫的臉頰上一吻,鹿丸對此倒抽一口氣。

要忍住要忍住......鹿丸不停的在內心裡面對自己說著。

「等等我去幫你泡。」手鞠說完便轉身,轉身的瞬間鹿丸聞到了從手鞠身上傳來的淡淡香味,應該是沐浴乳的味道,明明平常都在聞為什麼今天特別的香氣逼人呢?

酒意帶動慾望只需要在剎那間,就會失去理智。

鹿丸伸出雙手緊緊從後抱住手鞠,他的唇輕咬著因鬆垮的和服滑落而露出來的香肩。

「鹿丸......你幹嘛?」手鞠被鹿丸此刻的舉動嚇到,鹿丸把手鞠的身子轉向他抵在牆上,激情的吻著手鞠那柔軟的唇瓣。

「嗯......」手鞠呻吟,鹿丸的手漸漸的將手鞠的和服解開。

「我想要妳,手鞠。此刻、現在。」鹿丸的這句話讓手鞠的腦子無法思考,任憑鹿丸的手摸遍自己身體的每一個地方。兩人交纏的身體從牆上移到地板,手鞠原本沉浸在甜蜜的情緒中,但瞬間她發覺現在她跟鹿丸做的事情似乎地點不太對......

「鹿丸......等等。」手鞠掙扎著,但鹿丸依舊沒有停下來只是回答:「怎麼了?」

「我覺得我們到房間去,如何?」

「這裡不是很好嗎?」鹿丸停下動作失落的看著手鞠,面對鹿丸此刻的表情手鞠有點難過。

「只是......怕鹿代會聽到......」手鞠支支吾吾的說,鹿丸聽完手鞠的原因後笑出聲來。

「不會的......他一定睡得很熟。」鹿丸的話落下,原本手鞠要再多說什麼鹿丸卻將手鞠的唇給堵住。而手鞠因為這個吻讓她的腦袋變得無法思考,天旋地轉。

於是兩人的激情再度展開,手鞠心想不要想這麼多,享受當下不是很好嗎?

「手鞠,我要進去了。」鹿丸低吼著,手鞠沒有答應只是點點頭。

就在兩人正要進入高潮的時候......

一道拉門的聲音瞬間響起,兩人同時將視線往聲音方向看去。

看到自己的兒子站在門邊一臉鎮靜的看著自己的父母,鹿丸跟手鞠停下動作呆楞住看著自己的兒子。

「口渴,出來喝水。」鹿代說完後,走向廚房迅速的倒一杯水然後趕緊回自己房間。拉門重新關上......

夫妻倆有將近三分鐘的沉默,打破沉默的是鹿丸......

「要繼續嗎?」鹿丸問手鞠,手鞠乾笑著回答:「我想我們該換一下地點了。」

「我想也是......」

過了幾日後,手鞠來到井野的花店買花。一到那裡小櫻跟井野看見手鞠後臉上露出詭異的笑容,手鞠不明白所以然,於是問她們:「怎麼了嗎?難道是我臉上有東西嗎?」

兩人雙雙搖頭,接著異口同聲的說:「聽我們的孩子說,鹿代告訴他們他看到自己的爸爸媽媽想要有弟弟妹妹,手鞠姐不錯啊!鹿丸挺主動的呵呵......」聽到這裡手鞠愣住,那天晚上過後隔天鹿代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讓她以為鹿代睡一覺就忘了那件事,萬萬沒想到......鹿代卻依然記得這麼清楚!?

鹿代聰明這一點,卻是想到自己的老爸啊…想到這手鞠苦笑著。

「呵呵,沒有這回事。是鹿代小孩子亂......嘔!」話未落,手鞠的話邊突如其來的嘔吐聲打斷。

「天啊!該不會......?」井野跟小櫻一臉歡喜的看著手鞠,手鞠只好乾笑著心想:該不會真的有了吧?看來以後要禁止奈良鹿丸喝酒了......

《完》

小小後記,

這個故事是我啃食完鹿丸秘傳後所想出來的故事,應該也算是在夢裡曾經夢過的故事哈哈

然後曾經在其他地方發過,想說也放上來好了......跟其他的鹿鞠迷一同分享喜悅嘿嘿。

如果真要說動漫的同人配對的話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對了,因為他們有開花結果啊!(已經不是同人了是官方配對了哈哈)

真的很喜歡鹿丸跟手鞠之間的那種甜而不膩的愛情呢,看到結局有他們兩人愛情的結晶時真的超級激動啊!

現在我就在等,等今年八月的電影,還有四月的漫畫翻外以及小說嘿嘿嘿

更多鹿鞠在等著我啊!哈哈

如果有鹿鞠迷的經過,請踩踏一下讓我認識你唷!!!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4)

啊啊啊啊
天哪~~
竟然在POPO翻到鹿鞠文!!!!
我實在太開心了~~
火影裡我也最愛鹿鞠這對~~~~
2016-07-27 16: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囉~~~
我也是超喜歡這一對的,他們可是我從國小就一直追到高中的CP
他們最後結婚真的很棒還有小孩
可見他們長跑了幾年天阿!!從中忍考試跑到大戰過後~
我一直以為他們很早就互相喜歡了,結果萬萬沒想到既然知道彼此感情是在大戰過後
兩個人也未免愛情太....雖然兩個人都是聰明人但在感情這方面意外的弱阿
2016-08-08 14:07回覆

現在留言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但還是想留言一下。
因為我也是鹿鞠迷啊!
火影我真的沒有迷戀哪對cp過,我真心希望過鳴人跟小櫻在一起,但偏偏作者岸本齊史不想要這對的配對,外加火影迷似乎都很討厭小櫻,於是我的希望一直落空
當初迷火影的時候還下載了很多火影的遊戲來玩,常常抽到鹿丸,我幸運XD
我真的超愛鹿鞠配的,之前還找過他倆放閃的片段(這人無聊了)
有一次我查網路有人說井野會跟鹿丸,我當下就覺得火影沒有好看的了,甚至發誓只要鹿丸沒跟手鞠在一起我以後絕對不會再碰跟火影有關的東西,幸好,岸本齊史終歸是沒讓我們這些鹿鞠迷失望XDD

雖然是帶有微肉的文章,看起來還是覺得很清新呢!
希望你可以多寫一些同人文,我覺得妳寫得很好說
 
2015-10-09 20: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鹿鞠迷啊啊啊(握手握手
對不起哈哈之前隱居一段時間,所以沒有注意到這則留言哈哈
火影我最喜歡的兩個配對CP就是鹿鞠跟寧雛了
結果後者那一對竟被作者狠心拆散,男的死女的跟男主想到還是會覺得難過
不解為甚麼作者之前都要將他們倆個關係寫得這麼曖昧??
小櫻這女孩我不喜歡也不討厭,畢竟我覺得每個角色都有他的優缺點,如果跟雛田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小櫻,我覺的小櫻很勇敢不像雛田總是扭扭捏捏(我個人覺得可能跟我的個性有關,我個性比要像小櫻哈哈
哈哈我也是,我超愛用寧次跟鹿丸還有不停的耍花癡呢哈哈
沒關係不無聊,這種事我也幹過哈哈哈哈哈而且還從前面看到後面呢哈哈
我也是!!!看到那種我就覺得很想翻白眼,明明作者就是想要鹿丸跟手鞠真是的!!!
哈哈哈哈我也發過這種誓,想當初知道寧次死掉的時候我就發誓要是最後鹿丸沒有跟手鞠我就永遠不會支持火影包括動畫和小說哈哈,結果結局讓兩個人的姐弟戀修成正果我就永遠支持火影了,雖然還是有小小的遺憾
寫肉肉我會害羞哈哈哈哈哈阿
謝謝誇獎,我會努力生出喜歡動畫CP的同人文的!!
2016-01-06 00:24回覆
大大好~
我也超~愛鹿鞠的~
大大寫的超好滴~
2015-04-15 20: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唷~~
天啊!!遇到同好了!!!!!!!!
我也超愛鹿鞠的!!本來我的本命是寧雛,寧次死了,雛田當上火影嫂後我就完全喪心了
變成本命是鹿鞠
因為實在是太有愛了阿~~~(小鹿代!!!)
鹿丸太可愛了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老實
手鞠太霸氣了~~~~巴掌巴掌巴掌阿~~~~
很高興認識你唷!!
也謝謝你稱讚我寫得很好唷!
2015-04-22 20:36回覆

有佐櫻的嗎XDDDDD
 
2015-04-12 17: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嘿對不起阿蓓蓓
火影裡面我就只有迷鹿鞠而已ˊ ˋ
哈哈哈哈
2015-04-15 13:4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