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算讀者只有我一個〉

閣下好,某是憬夜。

我只是一個寂寂無名,愛幻想愛發夢愛寫東西的女生。從來不奢想有人記得我的名字,只盼望別把我當作男生看已心足,根據統計,十個當中有九個誤會憬夜是個男生。曾經替自己改過不同風格的筆名,但現階段或甚以後都以憬夜作為我的名字。所以請多多指教。

「憬夜」的意思就是憧憬黑夜。我就是愛上黑夜的人,尤其新月之時,天空一片漆黑之際,一點又一點星光拼命地閃爍,就像永恆的鑽石一樣耀眼奪目,是多令人著迷。

而我另一名字Nox,正是黑夜之意。她不是英文名字,是拉丁文。亦在古羅馬神話中的女神名字。

我是經歷過最後一場高級程度考試。在往後,會考和高考這個兩字已成為香港的歷史。而在剛剛完成了中文的高級文憑課程,現正開始在社會中學習另一方面的課程,就算如此,也滅不了我對寫作的熱誠。

正式踏進二字頭的人生,對這個世界的黑暗早就瞭解,但當下有一個頓悟:就是知道太多悲傷,才懂得如何快樂;就是失去太多,才懂得如何珍惜。我會慶幸自己有個完整的家;有一群可以瘋狂地玩在一起的好友們;有盡述心事的閏蜜;以及將我捧在掌心疼惜的男友。童年失去的,在成年後獲得,我該要喜不該怨。

向來作家並不是我選擇的職業,但寫故事是我終生的興趣。我會繼續去執起鋼筆,敲打鍵盤,將我腦海每一個畫面以文字分享給大家。

所以……我會繼續的寫更多文章,就算讀者只得我一個,我都會繼續寫下去。

 

我就是愛上我的文字。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憬夜好啊~
看到妳也有在算塔羅牌
妳也有興趣嗎?
我也有在算,算是我的職業吧?
憬夜呢?
2015-04-06 00: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已經學了10年啦,但當收費的塔羅師只是近幾年的事
還有幫人訂塔羅牌之類嚕
不曉得台灣跟香港算塔羅的模式有沒有不同
但我家小歐是很淘氣的醋埕子
跟人投訴我收了很多副塔羅牌(掩面
2015-04-06 00:25回覆

憬夜好啊!
我是momoden(毛毛蟲)
希望當朋友!
看過妳的那本《握手、牽手,別放手》
感覺真的會是大虐問啊啊啊!
期待更新喔!
2015-04-04 20: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毛毛蟲你好呀,謝謝你的支持
當然可以做朋友
很高興告訴我喜歡《握手》這故事,我已經是每日一更的
敬請期待

 
2015-04-05 21: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