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苦惱啊~絕倫的一心多用

      此短文為心情日誌哦~

純粹想打發時間陪小狐笑一笑的歡迎

 

純粹心情不好想看腐女YY的歡迎

完全不知道「腐」是什麼的也歡迎

正文Start!

 

不知道米那桑是否有過這種經驗,當你努力打文時,又發現其他萌點(新靈感),然後又不知不覺想要出另一個作品?身為一位多年在腐界打滾的小狐,會說這叫「YY的超能力」XD

       

        現在還是學生的我,因為社團緣故,常常需要寫些自創文,尤其我很喜歡寫小說,所以常常從各位大大的文章裡得到好多靈感…結果……不小心現在入太多坑,有四篇小說正在我的高速旋轉的小宇宙中運行著!

        但是好的情況就是更的比較慢一點,壞的話…就是胎死腹中啦!(真心希望這個老毛要改掉)好險popo有短文是吧!無奈腦袋容量不夠大的我,只能打一些在手機裡,或是電腦,再有空篩選那一個時間點的小狐寫的比較有感覺,有點像時空對決吧!(兩天前的小狐V.S現在的小狐)

尤其我真心覺得是腐生物+愛寫文的孩子更有這種困擾吧!

來點小劇場…

有一天,小狐和L桑在回家路上,一起望向眼前的大樓…

小狐:「欸!我看到臨也在上面拿著小刀笑欸!」

L桑因為也有看無頭X士軼聞錄,加上也是位腐女子,所以她的回答是…

「靜雄拔起那邊的路燈,咻!往上丟呢!」

又一個不小心,我們從自己妄想畫面到「即興寫同人文」。

而且從離開校門,走進捷運站,直到分道揚鑣,我們從來沒停下嘴巴,連肉文也都沒放過(放心,肉篇是私下在耳邊的悄悄話,沒有破壞學校形象)

只是在聊天過程,被一旁的男學生們聽到了,被他們一直用異樣的眼神看著…

小狐:「欸…被人家看了啦!」

L桑:「誰叫你一直學臨也的笑聲難怪被瞪。」

我其實很想告訴L桑,你確定他們不是被內容嚇到嗎?

回到家後,我偷偷在洗澡時間將剛剛的妄想寫下,卻不小心洗了兩個小時的澡…還被狐媽說是「楊貴妃在泡澡」,好險那時她還不知道其實她的女兒是個資深腐孩紙,又愛妄想各種畫面,但是…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言歸正傳!!就像我在po格言打的…

一點妄想+許多勇氣=美好的文學

一心多用或許苦惱,其實也是種訓練和幸福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