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外國朋友的參訪

圖一➷(同學與其他外國人)

第一行第一個:Isabella   第一行第二個:Katie   第一行第三個:Blendy

第二行第一個:Harry   第二行第二個:Josephine   第二行第三個:Wyatt

第三行第一個:Spencer   第三行第三個:Noor

圖二➷

Arman&我

圖三➷

Grace&同學

圖四➷(同學與其他人)

第一個:Josephine   第三個:Natalie

老師:<Chris;Blendy;Li-Ling>

學生:<Arman;Grace;Aiden;Katie;Harry;Josephine;Jeremy;Isabella;Mathus;Tali;

Natalie;Spencer;Wyatt;Noor>

從3月14日起,這群從美國來的學生來到了我們的學校並展開了為期十四天的旅程。

他們預計在我們的學校待到3月19日,然後再去台北參訪。

實際上他們是來做交流順便練習中文的,不過所有的學生幾乎都是用英文和他們說話呢,所以他們好像沒什麼機會來練習中文(?

而且他們的中文名字都好特別呢,唸起來也非常好聽。

他們雖然是星期六就來到了我們的學校,但是我們學校是在星期一才辦歡迎會的,效率挺低的啊(笑

他們進場時我真的真的超興奮的,因為我星期六完全沒看到任何一個外國人。

後來他們的中文老師(大陸人),還一個一個幫我們介紹喔。

聽說裡面有一個數學天才,超喜歡參加奧林匹亞數學競賽(Mathus);還有一個是俄勒岡州,體操第一的女孩(Isabella);隊伍裡還有華裔的Katie;女神Natalie

他們的外國老師超帥的喔,聽說是在教學生有關製作電影的課程,另外一個則是他們美國學校校長的秘書。

後來他們還有表演耶,雖然唱的是一首滿洗腦的歌<Happy>,害我腦海裡都是這首歌的旋律,不過還挺好聽的。

他們可能還認為我們學校會有鼓,表演時一堆人都拿著鼓棒耶,結果事實證明我們學校根本就沒有這種東西,超爛的。

我們學校的表演根本就是模範生政見發表會的表演,都看膩了(淚

今天,也就是3月17日,是這些外國朋友入班上課的日子,雖然名義上是上課,但是教室裡根本就是在狂歡(哈哈XD

一開始老師們是要班長去接外國朋友到教室,後來根本就是一整個團隊去迎接嘛,而且時間還未到,外面早就站滿了一堆人要迎接他們。

女孩們一走出來,我們根本就快傻眼了,她們穿的好sexy喔,超大方的把身材秀了出來。

來到我們教室的是Grace和Arman,雖然Grace一開始還滿害羞的,不過熟起來後就比較放得開了。

至於Arman則是挺可愛的喔。

這些外國女孩都長得很漂亮喔,男生則是很帥要不就是很可愛呀(興奮#

我們還表演了一小段的為了模範生政見發表會時所跳的舞與歌給他們欣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今天下午怎麼會有萬安演習啦。

Grace還說他們學校都不用穿制服上學,可以穿便服去學校,好好喔,真想移民到美國去。

而且他們也不用升旗……一整個超自由的。

雖然有兩節課的時間會和他們在一起上課,但是時間還是過得好快喔。

平常上兩節課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但是今天時間根本就不夠用嘛。

下課後那些外國朋友則是像明星一樣,忙著和我們拍照,手還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卡片、禮物……只能說我們學校的同學真是熱情呀!

不過那些外國朋友都沒有用FB的習慣耶,連Twitter都沒有。

問過的朋友都只有e-mail而已,但是他們好像挺常使用的。

真的很高興認識他們喔~~

聽說明年還會有另一批的美國學生來到我們學校,超期待的呀。

希望能變成home   stay來招待他們,今年我知道的時候名額都滿了,超失望的。

明天他們就要離開了,超不捨的。

很高興認識了這些人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