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火影同人蠍迪

「前輩~陪我玩~」阿飛衝向迪達拉大喊。

「誰管你呀!滾嗯!」迪達拉不耐煩地一腳踹在阿飛的臉上。

「陪我玩~陪我玩~」阿飛大概是無聊瘋了,完全不停頓的一直重複……

~到了下午~

「好啦!煩死了你嗯!」迪達拉快瘋了,這個打不怕,罵沒事的混蛋,又不能直接炸飛,只好當作是陪陪後輩了,可是如果只有自己遭殃那就太不公平了!

迪達拉眼一轉,你瞄到一旁剛好經過的自家情人,被摧殘洗腦一個早上的迪達拉立刻飛撲過去說:「蠍陪我們玩嗯~」說完還怕蠍不答應,撒嬌似地蹭了蹭蠍。

蠍低頭看了看撲進自己懷裡的迪達拉,再看到後面跟著的舊情敵,總覺得有陰謀,但迪達拉都向自己撒嬌,只好摸了摸懷裡的金色腦袋應了聲。

「既然找到人了,那咱們就開始吧!我來講解一下遊戲規則唷~現在桌上有五袋衣服,分別是比基尼、洋裝、軍裝、男高校制服,水手服,剪刀石頭布輸掉的要從裡面抽一袋來穿。」阿飛自己講得很開心,完全無視另外兩人鐵青的臉。

「那麼開始囉!剪刀、石頭、布!!!」

三人中間出現了兩決定命運的手勢——石頭,石頭,剪刀。

         視線慢慢的從出剪刀的手上向上挪移,入眼的是那被命運捉弄的倒楣之人——蠍。

這時,阿飛開心了,一直大喊:「願賭服輸,來來來~五袋時裝,任君挑選!!!」這時候迪達拉也覺得有意思了,就從裡面隨便拿了一袋塞給蠍,把對方推進房間裏說:「快點,快點嗯!」蠍看著被氣氛帶動的迪達拉大力的關上門,表示無奈。

話說,這袋到底是……

迪達拉跟阿飛在外面等了五分鐘,門就自己慢慢從裡頭打開,迪達拉震驚了!

蠍的身形本來就比較纖瘦,配上抽到的西式洋裝,除了胸前無起伏之外,一整個就是雌雄莫辨。

火花的頭髮上綁著玄黑色的蝴蝶結,跟衣服一樣邊緣綴著繁複的純白蕾絲,低調的華麗。

以黑色為主色調的哥德式洋裝,水手服式的領口是顯眼的白,繫著鮮紅的蝴蝶結,讓無起伏的胸前顯得朦朧難辨。

纖細的腰間繫著一條黑底紅色菱形紋路的腰帶。側邊是一朵艷紅綻放的玫瑰。

綴著純白蕾絲的裙擺下,白色的絲襪側面數個小巧的紅色蝴蝶結,像美麗的蝴蝶般停在那。下面套著亮紅的厚底娃娃鞋。

黑,白,紅低調的顏色搭配出的極盡奢華。

蠍臉色鐵青的看著阿飛拿出相機,瞬間理智線崩斷,直接衝上去痛打阿飛一頓,接著一把抓起一旁還怔愣的看著自己的迪達拉回到房間,碰的一聲把門甩上。

房間裡的蠍直接把迪達拉推倒在床上,把人牢牢地壓制住,手上拿著不知道什麼時侯從桌上拿來的袋子,從微開的口子裡隱約可以辨認出是水手服。

蠍的薄唇邪佞的微勾。

「來。試。試。吧。」

End

被小夥伴脅迫的產物……QAQ

恭喜亞玟大大等到這篇快搞瘋我的文~~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