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朋友與戀人的腳步差01

楔子

曾經聽說過一種說法。

在人死後會收集著自己的腳印,一步一步的回頭看著自己所走過、所經歷過、所體驗過的每個地方。

直到收集完最後一個腳印後,他也就能結束他的一生。

「你問我接下來呢?」睜大了眼看著眼前的人,有些鄙視的想著,如果我知道的話我還會在這裡跟你聊天?早就去幫人算命賺大錢去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我只是出自於求知慾而勉強不恥下問的向妳開口,果然不是人人都能為師嗎?」

看著對方一臉不知何謂「謙虛」的臉,真的很想直接往對方臉上狠狠的給他清醒一下,但是我是淑女,不行,不行。

不斷的告誡自己後,還是放下了正在顫抖的右手,整理了自己的呼吸,打算心平氣和的向對方解釋最後的結果跟自己完全沒有關係的時候,就這麼剛好,說了這麼一句。

「唉...應該是我太笨了,前提是對方必須是人阿,為什麼如此聰明絕頂才高八斗的我卻忘了呢?」

「今天不收拾你這個自戀到底的敗類我的良心真是愧對於社會大眾阿!」完全無法克制自己的怒火,直接向對方揮拳撲了過去。

這還是人嗎這?

==========

待封面下筆後,統為書籍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