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情,終比不過親情。

        我是「薔」,我有個妹妹「薇」。從有記憶以來就只有我們倆相依為命。

薇很討厭我,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她討厭我的原因。

也許...是那天,她救回了一個陌生人,之後薇對我的態度全變了。

那個男人很喜歡薇,也許是因為薇救了他的原因。他有一種不平凡的樣貌和氣質   ──   未來的王位繼承人。他看我的眼神很不一樣。我也是,但我知道我不能離他太近,因為他是薇喜歡的人,儘管我倆有些什麼不同的情愫都該捨棄。

「我來幫你吧。」男人站在薇的身旁,眼神閃爍著什麼。

我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繼續忙我的東西。

突然他幫起我的忙。

「你在幹嘛?」「你不用幫她!」我和薇幾乎同時出聲,我的立場是我不想要薇在討厭我,我知道他是為我好。薇的立場是她不要她喜歡的他,幫其他女人,儘管那個女人是自己的姊姊。

他沒有說話,把手上的東西放下,就轉身走了,任由著薇牽著他的手。

自從那之後我一直躲著薇,我感覺得出來她想殺了我..

只要我離薇遠遠的,我想就會沒事了..

不過我還是太小看薇了。

跟在薇後面,因為我想我跟在她後面,她就不會找到我。

但是站在牆後面,才要踏出腳步,瞬間就看到薇笑咪咪的看著我。

我心想「這下死了」我閉上眼等著薇的攻擊。

突然從遠方聽見馬匹的腳步聲,有人來了。

他帶著一群人,像是早就知道會這樣似的,來的很及時。

「薇,你太讓我失望了。」他下了馬,走到我面前將我抱起。

薇冷冷的看著他,卻什麼也沒說。

「是你救了我沒錯,但我沒想到你是這樣的。」他轉身不在看薇。

我不知道薇最後怎麼了,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不是特別在乎薇,只是我不想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倒底對我來說薇是什麼?我其實不知道,她對我而言也許就只是她是我妹妹,沒有特殊的情感。

「你休息一下吧。」他將我抱在長沙發上。一下子他像是有事,被人叫了出去。

我沒有說話,至少我覺得沒什麼好說的。閉上眼休息了。

等了很久他都沒有回來,我想我是在等他的,所以從頭道尾我都沒睡著。

門突然打開了,腳步聲越來越近,突然他坐在我一旁。

他低著頭親了我的唇,我依舊是閉著眼,這時候我想就繼續裝下去吧。

突然他離開了我的唇,「你還要裝睡到什麼時候?」他帶著戲謔的說。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