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不幸纏身X我的愛情》接吻初體驗

過完十八歲生日我,每天只要一出門,就不知道為什麼和我說過話或和我扯上關係的人,他與他身邊周圍的人,都會遭遇不幸。

最近幾個月甚至連我自己都會被不幸纏身,身上布滿無數的傷痕,所以除非有必要我都盡量不出門。

直到某天,我被某個不認識的傢伙帶了回家。

「痛……我的手?」我想起身,卻被手上傳來的疼痛感,牽制住了行動,驚見自己的雙手被手銬銬在床頭,動彈不得。

「可惡,弄不開……鑰匙……」少年想解開手上的束縛,卻是怎麼解也解不開,赫然發現上頭有個鑰匙孔。

「有人嗎?有人嗎?……」少年不斷的叫喊,遲遲沒聽到任何回應。

現在是怎樣……隨便把人帶回家,人卻不在家,還把我的手用手銬銬住,玩放置play?

少年正這麼想的時候,似乎聽見有人開家門的聲音。

「喔!你醒來啦!」青年手上提著一個裝著東西的白色塑膠袋朝他走過來。

青年突然一箭步不穩跌倒在地。

「別怪我沒先跟你說,和我說過話或和我扯上關係的人,他與他身邊周圍的人,都會遭遇不幸。」躺在床上的少年解釋道。

「這我知道。」青年緩緩地站起身子,整理了儀容後邊走邊說道。

「你知道?我能夠在無形之間傷害人?」少年滿臉疑惑,青年並未回應他的話。

青年將手中的提的塑膠袋,放置於床邊的桌子。

「抱歉弄疼你了。」青年道了歉從外套的口袋裡掏出鑰匙,替少年打開右手的手銬。

「為什麼只打開一邊的手銬?」少年坐起身問道。

青年忽略了我的問題,從白色塑膠袋掏出了三角御飯糰,遞給了我,「先吃點東西,肚子很餓了吧!」被他這麼一說我的肚子確實有點餓了。

我接過青年手中的三角御飯糰,我看著我手中三角御飯糰,原來他打開一邊的手銬是為了能夠讓我方便吃東西。

我用嘴巴輔助拆起手中的三角御飯糰吃。看來青年對我還是有緊戒心在。

「你現在幾歲?」青年只是隨口問問。

「這重要嗎?」

「是不重要,那……先把這個放下,很礙事。」青年拿走我手中吃到一半的三角御飯糰,放到床邊的桌上。

少年對於青年突如其來的動作給嚇到,立刻抓住自己的衣領,「你幹嘛?」

「脫你衣服。」

「這我知道。我是問你為什麼要脫我衣服?」

青年懶得跟我解釋那麼多,他快速地解開我襯衫的釦子,翻開襯衫裸露出一覽無遺的肌膚,上頭布滿許多新舊傷痕,「看來你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

「什麼?」

「……就跟以前的我一樣。」

「以前的你……」

「在我過完十八歲生日後,我身邊周圍的都遭遇到不幸,嚴重點甚至連自己都會被不幸纏身。直到某天我遇到了那個女生,他和我一樣有著能夠讓身邊的人不幸的體質,他說有這不幸的體質是有辦法解決的。」青年向我解釋著。

「是什麼辦法?」我問道。

「黏膜接觸。」

「黏膜接觸?那是什麼?」聽到這個詞彙,總覺得有總不祥的預感。

「就是接吻,但效用只有一天。」青年非常淡然地說出。

「……」

「還有……」還有什麼?「……性愛。」

「那性愛的效用有多久?」

「你只要和我做過,你就會知道了。」和你做……

「你喜歡哪個?」他居然問我喜歡哪個,會不會太直接了,接吻和性愛……好難選擇,這兩個都是我從未接觸過的。

青年看我很認真思考的樣子,他等不下去了,「好了,時間到。」時間?什麼時間?

見狀,青年上床,跨坐在我的腿上,伸手提起我的下顎,「什麼……嗚!」青年嘴唇附上我的唇吻了起來。

少年從沒有接過吻,原來接吻的感覺是會讓人措手不及,不知該如何是好……

少年用沒有受到手銬束縛的另隻手推到開他,呼吸紊亂的說道,「呼呼……你幹嘛?」

「接吻。」

「這我知道,但也別那麼突然……唔!」少年話還未說完,青年情不自禁的吻了上來,這次的吻可比剛才吻的還要更激烈,少年腰際發軟,順勢躺了下身。

青年停止嘴邊動作問道,「怎麼了?」明知故問。

怎麼會有人不顧他人意願,就隨便吻人的?

「我討厭這樣……為什麼你能夠隨便的,就和一個不認識的人,做這種事?」我的眼眶泛紅,有種快哭出來的感覺。

「並不是不認識。」

「這是什麼意思?」青年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再度吻上他的唇,「唔……」

「你放心好了,在你習慣我的吻之前,我不會對你做其他事情的。」

「等……嗚!」

結果青年一整晚很盡情的吻著他唇,想當然少年也非常的沉浸在其中,無法自拔。

少年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正在熟睡的青年,抿了抿嘴唇,感覺到嘴唇似乎有點腫有點痛,輕聲地說道,「真是糟透了。」

少年赫然想到今天是交稿日,猛然的坐起身,「糟糕了。」

少年伸手對青年上下其手,小心翼翼的翻找他身上的衣物,找尋手銬的鑰匙。

「找到了。」少年慌張地打開手銬,走下床,拿了自己的手提袋,朝門外奔去。

To   Be   Continued

回作家的PO

回應(2)

老天超期待Der
那位少年真是個大抖S,好胡來ˊˇˋ
肉文啊肉文請快出現R (請打我
2015-02-26 23: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觀賞兼搭訕(#
哦哦哦這會有很多篇嗎OAO
好期待下一篇哦,看到標題就馬上點進來看了。
2015-02-26 14: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支持
至於會不會有很多篇嘛,暫時保密喔!(還在努力中
2015-02-26 19:0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