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山奈再現☆〔葉子秋x倪苗〕

「子秋,起床了喔?還在賴床啊?」我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站在我床邊是個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人—葉山奈,我的姊姊。

在我六歲的時候,姊姊不是就走了嗎……我一定是在做夢。

這麼想著,把自己再次埋到被窩裡,結果卻被山奈掀開了被子,捏著我著臉頰,「快點起來!真是的,怎麼還是這麼辯扭啊。」

當被子被掀起,在看著眼前的女人,這個長相,和我記憶中的山奈一模一樣。

「煩死了。」我無奈的回覆,叫她出去之後換上一身制服,自己也就這麼走出去。

「子秋你可起來了,姊姊在外面等你喔。」母親這麼說著,反而讓我覺得更不可思議。

姊姊她不是……走了嗎?

我很想問母親,但又怕她傷心,只好閉上嘴巴,拿起書包和山奈一起去學校。

就算母親打算裝傻,秋時緯一定也會被嚇到。

不過,如果是真的,山奈就會回到秋時緯身邊?那倪苗呢?她又該如何是好?

看著旁邊的山奈,跟我一樣的年紀,和我一起走去上學,但我現在已經比她高了。

「子秋在學校有沒有女朋友啊~?」走在路上,山奈突然說出這句話,還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才沒有。」現在我有喜歡的人,但我才不要和山奈說,她一定會一直問一直問。

「倒是妳……不是原本大我好幾歲嗎?」我提出了疑問,真的無法理解怎麼會變這樣?

「嗯?你在說什麼?子秋一直都跟我同年次啊?」她笑的很燦爛,感覺真實的出現在我眼中。

「那秋時緯……」我還沒講完,山奈馬上滿臉通紅。

「真、真是的!怎麼可以直呼老師的名字呢?子秋你明明知道……」她滿臉脹紅,又說著秋時緯是老師,這個世界怎麼了?只有我察覺的怪異嗎?

走進校園,山奈走到A班,我則走去S班,身旁的小跟班馬上問我:「走在你旁邊的人是誰?」

聽到他們這麼問,我突然覺得他們果真是和我一夥的,「我姊。」但還是無法說出什麼,這麼講應該對吧?

「哇!沒想到你姊這麼正,都沒跟我們說過喔?」

我錯了,他們跟這個時空一樣,都認為山奈是這個世界上的人。

可是她碰得到我,捏我我也會痛,那她到底是誰?還是山奈的死,只是我的夢?可是這樣……說不通啊!

一邊轉著筆,整理著腦袋矮裡的思緒。

中午,我到了空中花園想要找秋天才會出現的那隻貓,卻讓我看到倪苗躲在樓梯邊,看到我經過趕緊把我抓住。

「那個女生,是山奈吧?」她淚水汪汪地看著我,這個表情是我沒看過的,好可愛……

「對啊。」感受到自己耳後熱熱的,板著一張臉回。

「為、為什麼,山奈會在這裡?她不是已經……已經……」倪苗沒有繼續把話說完,我按著她的頭,探出自己的身子看著秋時緯和山奈兩人的互動,非常正常。

不過,她和我一樣,都知道山奈已經死的事情,那為什麼其他人都不知道呢?

倪苗把我的手移開,跟著我一起往外看。

「啊!子秋~你還跟我說你沒女朋友!」山奈一邊吃著便當,一邊用筷子指著我和倪苗探出去的頭。

竟然被發現了,那就豁出去了,我和倪苗走到他們兩個前面。

「那個,妳好,然後,我不是子秋的女朋友。」倪苗在我身旁畏畏縮縮的和山奈說話。

「欸~是嗎?子秋人很好的,只是有點辯扭,久了就會知道他的好~矮唷,妳好可愛,好好抱唷~」山奈整個人年在倪苗身上,而我看到倪苗的臉紅掉了。

我把山奈扳開,「妳嚇到她了。」

「嗚啊!子秋好可怕喔~老師,我可以處置自己的弟弟嗎?」山奈講的一派輕鬆,看著坐在一旁吃便當的秋時緯,而那個便當是山奈親手做的。

「嗯嗯……你這樣侵犯人家是妳的錯喔,山奈。」他咀嚼著便當,指著山奈。

「嘿?是喔……」山奈難過的的轉了圈,握住倪苗的手,「我是葉山奈,請多指教!」

「我,我是倪苗,山奈小姐……那個,請問妳……」倪苗像是想要把自己知道的事情說出來,吞吞吐吐的不敢開口,我趕緊把她帶到一旁,「除了我們之外,其他人好像覺得山奈就是這個世界上的人。」

「咦?!」倪苗瞪大眼睛,「所所所以,山奈小姐並沒有死?」

我搖了搖頭,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這時打起了午休鍾,山奈和秋時緯站起身子,告訴我們準備回教室休息。

「再觀察幾天吧,觀察到什麼記得告訴我。」雖然這樣讓人覺得很討厭,但可以因為這件事拉近我和倪苗的感情也不錯。

幾天下來,我和倪苗兩個人互通手機,個別告訴對方哪裡有異狀。

而我也趁勢進入了倪苗的房間。

「隔壁是住秋老師。」她很坦誠的告訴我,但我知道,因為好幾次山奈都往這裡跑,跟在秋時緯身後。

「唉……山奈回來了,秋老師也和山奈……」倪苗坐在床上垂頭喪氣。

「那跟我在一起不就好了?」我提出這種意見,早就被她甩過好多次,再多一次也不會怎麼樣。

「……」她沒有回話,但整個臉部都紅了起來。

「妳的臉可以煎蛋了,很紅。」我這麼告訴她,她卻一點反應也沒有。

時間一秒一秒的流逝,隔壁也一直傳來鍋子掉下來的聲音還有男女的談笑聲。

「葉子秋。」我們沉默好久,倪苗才緩緩開口。

「幹麻?」我看向她,她拍了拍她旁邊的位置,意識我要坐在她身旁。

我走了過去坐下,她順勢的靠在我肩上,我的耳後又再次紅了起來。

「為了山奈小姐努力的子秋好帥……」倪苗像是喝酒醉一般,一直胡言亂語。

「然後,秋老師可以和山奈小姐在一起,太好了……那我也可以和子秋在一起了。」

「蛤?妳不是,很喜歡秋時緯嗎?」我被她的胡言亂語嚇到彈開。

「我……你,你不是說,我不喜歡秋老師之後,可以看你嗎?」她結結巴巴的說著,一直沒有抬頭看我。

「是……阿。」現在我也有點緊張,我沒想過會變這樣。

山奈回來,真是太好了。

「時間不早了,妳該回家故子秋吧?」隔壁的男聲突然出現,我看著時間,六點……有點晚了。

「那,我先回去了。」我起身,倪苗跟我揮揮手說聲再見。

我走出公寓,山奈從我後面抱了過來,「矮唷唷?在小喵家?」

「嗯。」

「嘿~幹麻啦?」她漫不經心,我猜她一定在隔壁偷聽。

「山奈,妳到底是誰?妳是靈魂,還是實體?妳突然出現在我的生活圈中,明明……妳在我六歲的時候已經走了啊……?」把心中的疑惑全部說了出來。

「嗚喵?我也都不知道喔?就突然間,出現在房間了。」她裝可愛的說著。

「所以妳也知道,妳死了?」我直話直說,山奈也點點頭對著我微笑。

「或許是為了實現小子秋的願望?呼哈哈,子秋喜歡小喵吧?」山奈走到我旁邊,傻傻的笑著說出我的說出我的心聲。

「對啦!」我腦羞,對著山奈吼,「所以妳到底會在這裡多久?永遠嗎?」覺得自己的眼淚快要滴出來了,如果山奈再消失第二次……

「我不想要……失去兩次姊姊……」我低著頭,停下腳步告訴山奈。

「我哪裡也不會去,一直一直待在葉子秋,我的弟弟身邊。」山奈不再用著開玩笑的語氣,而是溫柔的告訴我。

「不過我會把秋時緯帶回來的!」下一秒,她又變回那個葉山奈,我笑了笑,繼續前進。

隔天,我走到倪苗的班級,找了她出來。

「怎麼了?」她盡量避開我的視線,而我單刀直入的告訴她:「跟我交往吧。」

「喔欸?」她的臉又再次脹紅,看著我,小聲的說:「好、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阿~菌菌(撲
意外的看到菌菌竟然有參加Misa的活動
其實當初在看「秋的貓」這本書的時候就一直比較希望倪苗會和子秋在一起...
謝謝菌菌幫我實現這個願望啦,而且是靠著山奈復活(What?
山奈:嘿嘿嘿,親愛的弟,姐為了你復活啦(邪笑
子秋:謝謝姐...但妳能不能別這麼恐怖(逃
咳,我怎麼又開始自己小對話了(羞
愛菌菌,等等要去看新坑了
2015-02-23 00:3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阿呀是老余!(飛撲

我參加了三篇,只是另外兩篇是BL,不知道老余喜不喜歡///(少裝害羞

我也一直很希望他們在以起……睡覺睡一睡,靈感就來了wwwww

小對話的山奈好可愛啊wwwwwwwwwwwww((((#
2015-02-23 08:39回覆

好酷好酷
我也是想要子秋和倪苗在一起!!!!
卻不知道該怎麼寫......
終於!!!!啊哈哈哈哈太喜歡了
2015-02-15 09: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嗨嗨wwwww子秋和倪苗真的超棒的對吧wwwww
感謝你喜歡我寫出來的感覺!!!(好感動啊~)
2015-02-15 10:11回覆

喔喔喔~~
這篇有點玄幻的元素參雜,不過挺不錯的欸!
子秋+倪苗的組合,正是當時在追《秋的貓》的時候,
非常非常渴望的搭配呢~>w<
2015-02-15 01: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幻光wwwww就是想要參雜一些神密科幻元素呢wwwww
謝謝喜歡啊!
子秋和倪苗也是我私心一段日子的CP,想說要的話就不要讓任何一方難過的完美(?)結局吧XD
2015-02-15 07:0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