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夜晚,他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想把腦袋中的人的影子忘掉,可是,越是如此,心中的那個人,卻揮之不去......

今天,還是一如往常的來到了「森林咖啡小站」,五年了,自從跟她分手以後有空的時候便會來這邊喝咖啡,他告訴自己的理由是自己已經習慣了這邊的咖啡,不肯承認自己懷舊。

可是,偶爾的,他會不小心失神......

正當他一如往常喝著咖啡,突然有一個熟識的身影走了過來,

「嗨!麥文,好久不見!」正當他還以為是他眼花看錯的時候,那個女人又開口說:「見到了初戀情人,一定要這麼地冷漠嗎?」她自己主動地坐在他的對面。

看到了她,他內心有許多話要問,沒想到開口的第一句話卻是:「曉蕾,最近還好嗎?」對面的女人莞爾一笑:「麥文,你還是一樣的溫柔。」

「一杯黑咖啡。」麥文疑惑看著面前的女人,五年了,她一樣沒有變嗎?一樣也是黑咖啡。

麥文嘲笑自己,在她提出分手的那時,一切都變了。

「老實說,我跟他離婚了!」她喝下那杯咖啡,苦笑著。

「對不起,我不知道妳發生了這種事情!」

「沒關係,畢竟我也多年沒有回來了,這趟回來只是看看你,還有找回─真愛」她俏皮地一笑。

你看著她笑容失神,這是她每次做錯事情的一慣招式,每次,總是無法抵擋他這種近乎耍賴的方式。

她這是怎麼了?是跟他暗示?看著依舊令人動心的容貌,他決定這次自己先逃跑。

「抱歉,我先走了」他就像逃兵一樣,狼狽的跑走了。

「麥文,我會追回你的」

麥文自從回到家裡之後,就一直心不在焉,心細的芝芝,只是一如往常的做家事。

「芝芝,有空陪我聊天嗎?」

「恩,有阿」

你把今天的事情跟你結婚四年的妻子說,並且跟他自己內心還住著一個女人道歉

「麥文,沒有關係,我會陪你,只是如果我是說如果你決定要跟我分手,請在還沒分手之前,給我一點尊嚴。」

「芝芝......對不起,我不會離開你」麥文看著如此體貼的妻子,麥文突然發現芝芝的臉龐很耐看,不像曉蕾的豔麗,但他發現這些年芝芝的身影漸漸取代了曉蕾,做飯的時候、旅遊的時候、過年的時後、吵架的時候......

不知不覺中,他的世界中,充滿了她,突然,他明白了一些,這次,

他決定勇敢面對

「我愛你,芝芝」聽到這個底下的人微微的笑了,並且給了他深情的一吻......

這夜,夢裡只有她的妻子─芝芝

謝謝你,陪在我身邊

後記

嘆氣,在寫完之後,才發現自己交稿日子已經過了

可是,不論如何,希望,看過的人

可以留些跫音。

給永遠不知何時開書的小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是我原本想要拿去徵文的結果打完之後卻發現時間到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所以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文筆給些建議嗎
2015-02-12 18: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