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個寒冬不下雪-戀之四季,角色自由配對:無可救藥的挽回...

今天,是畢業後的第五年

不過...畢業了五年,並不代表大家都成熟了...

李蔓蒂那方面...

「周芷若!妳可以在晚個十分鐘,我會好好的幫你把新娘化妝室的門鎖起來。」方芮冬看著蔓蒂對著手機發飆。

電話那頭的「周芷若」出聲了...

「妳可以再有品一點沒關係,為什麼最近我們班的人都叫我周芷若,我心眼那麼小嗎?而且路上塞車,你叫我用飛的是不?到底是哪個混帳幫我取的名?」周芷蕎委曲到快哭了。

蔓蒂小姐很好心的幫她開了擴音,惹的整間化妝室的人都笑了。

「幫妳取名的好像有來,而且今天最大尾又笑的最大聲喔!」過來湊熱鬧的余佑寒很好心的幫周小姐指名等等要對誰開刀。

「余佑寒,你有良心嗎?出賣你老婆?!」方芮冬正在想她會被分屍還是砍頭。

「那可是結婚後的事,妳可還沒結婚呀~」余佑寒認真的提點,又惹的大家一陣笑。

「矮冬冬,周芷若很好聽對不對?車陣動了,妳給我擦亮脖子等著!」周芷蕎溫柔的笑笑,優雅的掛了電話。

「死渾帳!我不要跟你結婚啦!!我等等都要被砍頭了,結什麼婚啦!蔓蒂你看他啦~」矮冬冬的哭功一定有進排名,蔓蒂只能無奈的笑笑。

「方芮冬,新娘不要哭呀~」余佑寒邪惡的笑笑。

「我不是新娘啦!」矮冬冬賭氣。

「妳是新娘阿~不過還不是老婆就是了,老婆那麼難聽,是女朋友。」余佑寒迅速退下。

「混帳!你回來呀!!」矮冬冬又生氣了。

身影閃了回來,「我回來了~不過似乎有個朋友想跟你敘敘舊喔?」余佑寒溫柔的笑,還帶著溫柔對著矮冬冬笑的周芷蕎。

「嗨~我來幫妳上妝啦~」總覺得...周芷蕎笑的好溫柔。

「大家...去外面休息休息吧~蔓蒂,幫新娘用頭髮應該也累了,我跟這位聊聊天,好久沒聊了呢~」矮冬冬縮在角落冒冷顫。

「好~大家!出去聊天吧~別打擾她們~」蔓蒂絕情的把門關上,裡頭立刻傳來尖叫聲。

也許是因為內容太過於血腥,也許是作者被威脅,他們倆在做什麼,就不要去追究了~

反正婚禮也開始了...

照正常人的觀點,一定以為矮冬冬的爸爸正牽著矮冬冬的手,進入禮堂了吧?

我只能說:不!你們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的那種錯...

「乖女兒~我不要你走~QAQ」沒錯就如同你看到的,後台就是在鬧這個...

「唉...你剛剛這麼說的話...我更應該結了!」方芮冬一副正義樣子。

「?!」芮冬爸爸一副不解。

「為了維護世界和平你女兒決定結了...」天呀~我一定是被余佑寒引響,說話也變得如此強詞奪理了QAQ。

「...」天呀?!唬爛也可以成功...

會場

「方芮冬小姐,妳願意嫁給徐佑寒先生嗎?」證婚人說的好順。

「我可以說不要嗎?那污染了我的純潔...」方芮冬突然有點反悔。

「別擔心,你本來就沒有那所謂的純潔了!」余佑寒一副信誓旦旦。

「這輪的到你說嗎?」方芮冬瞪他。

死不要臉的點頭了!!

「為了維護世界和平,我委屈的接受了...」方芮冬嘆了一口氣。

「...那徐佑寒先生你願意娶方芮冬小姐嗎?」證婚人心想拜託趕快結束!我想哭呀!!

「為了阻擋到現在都還氣的牙癢癢的紅線,我願意.」頓時,台下同學傳來一片噓聲...

而矮冬冬倒是站著傻眼...

「請問...在場的人有反對意見嗎?」我決定明天開始退休。

「我反對!矮冬冬~你怎麼可以比我們倆還早結婚呢?」蔓蒂嘟著嘴。

「那是林叡的錯,不會換個人追喔~換一個!」這個挑戰性太低。

「我反對!我還沒好好的照顧你~」周芷蕎溫柔的笑笑。

「我終於想到了!周芷若這個名字我沒有跟別說呀!」矮冬冬撇清嫌疑。

「是妳跟我說的.」徐佑寒突然插進一句。

會場笑聲響亮。

「你?!你害慘我了!!!我不要跟你結婚啦~」矮冬冬今天才明白她是無辜的。

又是一陣大笑。

「已經結了!來不及...」余佑寒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我反對!要不是你威脅全班!我們搞不好有機會追到矮冬冬。」林叡遺憾的說。

「原來...林叡喜歡的是妳~」李蔓蒂和周芷蕎頓時笑的好溫馨。

一個臉紅.一個小命不保...

「徐佑寒!過來~」難得方芮冬佔上風。

「親愛的矮冬冬,我是無辜的呀!」余佑寒後退。

「唉~今天明明就是我的婚禮跟同學會呀...」方芮冬狠狠的把余佑寒親一口,就急忙逃命了。

「方芮冬/矮冬冬,站住!!」李蔓蒂和周芷蕎在後面喊。

「我想活久點~」方芮冬走向爸媽敬酒。

「我陪你~」余佑寒柔情的看著她。

這個故事,就這樣繼續下去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是余佑寒喔!你有些打成徐。
2017-04-02 18:0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