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續。一周年

雖然標題蠻文藝的不過其實覺得這篇只是讓我碎念用的。

好的,今天正好是小熙加入POPO以來的一周年。

想想,那個時候的這個時間點,是小熙國三要進入下學期,也就是要準備考試的時候了。

國文老師的寒假作業就這麼讓我跌進寫作這個坑裡,不過到最後還是因為要考試而停止更新,但我還是不斷的有在積稿,甚至連去墾丁完都帶著筆電。

依稀記得,會加入POPO是因為在金石堂買了晨羽的載著流星的人(又或者是月亮先生,反正我有健忘症原諒我。),讀完之後便開始不停的買POPO出版的書,在向日葵不開的時候看到了相關的活動便辦了會員。

原本沒有打算要寫的,但就是寒假作業的那個契機,我開始寫小說。

開始寫的時候,覺得很新奇,當閱覽人數有增加時便覺得很開心,但說實在的,那時候其實蠻在意所謂的珍珠和留言數的。

可是到了現在,我便不覺得那些代表著什麼,現在就覺得,紅不紅一點重要性也沒有,重要的是,是否能讓自己的讀者覺得讀這本書很輕鬆很投入。

等等我好像又廢話了。

好啦,這一年中我完成了…三部小說(?),好吧這數目好像有點驚人,我很滿足,不管有沒有很多人看我都很滿足,因為我覺得這是一種對自己負責任的方式。

也認識了很多寫作的夥伴,不管是被我騷擾的,還是我只是默默關注的,這些說故事的人我都很喜歡,也都努力地從他們那邊學到一些些什麼。

接下來開始,我希望自己的文筆能夠更好,不要老是一堆重複的字詞,

即便上了高中,我還是會挪出時間來寫小說(念書呢?!!)

也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小熙一點意見,或者勾搭敲碗。

我是緣熙,未來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