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一杯卡布奇諾」

「好,請稍等一下」

拿著剛買好的咖啡準備離去時瞄到了坐在角落的男人,那背影,會是他嗎?

懷著忐忑的心緩緩走過去,在確定他的樣貌時藏不住心裡的喜悅,忍不住驚呼。

眼前的男人在聽見聲音後抬起頭表情略顯驚訝「曉雷……妳怎麼會在這?」

「我是剛好來買東西的。而從上次見到你後,我發現我還是愛著你。」最後三個字語氣故意加重

「抱歉……我已經結婚了」

「我不想聽這個,我只要一句話   麥文你還愛我嗎?」懇求著,想得到答案

「愛……但那已是過去式了。」不想讓她繼續受傷只好狠下心「現在,比起妳我有更愛的人,我也有自己的家庭了。」

「為什麼?以前你口口聲聲說要愛我一輩子的,而現在……」放下所有的驕傲,只求他說愛她

「我們的誓言在妳轉身離開時早已不存在了,現在,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要怎麼說她才會明白

在曉雷還想講些什麼時,叮……叮……叮手機鈴聲響起「喂!芝芝」「哈哈我正要回去!乖乖等我喔!」愉快的聊著電話,不忘放閃

看麥文的表情在接到芝芝打來的電話後馬上露出燦爛的笑,那表情是從剛剛到現在都不曾出現在他臉上的,曉雷知道自己徹底的輸了。

在麥文掛掉電話後,看了曉雷那痛苦的表情「曉雷……我……」不等麥文說完曉雷激動的出聲「夠了!妳滾!我不想在看到你」

「多照顧自己」看出她眼裡的悲傷,麥文語氣裡含著些許的心疼

「我不想聽,快滾」

看著那漸漸走遠的背影曉雷告訴自己那沒什麼,何必為了一個男人這樣,帶著所有的倔強,堅持不留下一滴淚

但在想起過去那種種的甜蜜,眼淚……終究還是決堤。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