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這裡是LILKrake章魚!我的夢想,即是透過寫出許多精彩故事得到世人的認同及肯定!

這裡是LILKrake章魚!過去、現今、未來,創作無間斷!奇幻、科幻、愛情、推理,只要是你想得到的因素,或許都能在我的故事中領悟出什麼訊息;人因夢想而偉大,而我的夢想,即是透過寫出許多精彩故事得到世人的認同及肯定!

  LILKrake章魚   本名章和穎,現居桃園念書,就讀治平高中外語科。經歷要說坎坷也坎坷,說還好也還好,閱歷了不少人事物,轉折、挫折,現在只希望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尋找到人生真正的目標及意義。目前的人生目標是成為暢銷小說家、街舞好手,還有一份輕鬆喜愛又不錯的工作,如有機會,也希望能成為導演、編劇拍電影或各種小品,或是成為程式設計師、跨國貿易業者、翻譯及音樂製作。

自小喜愛幻想、閱讀,幼稚園開始看名人傳記與外國翻譯小說,在小時候也只有這些是我的朋友。想將所有腦中構思的故事都打成小說,並下定決心一定要在高中出版,以暢銷小說家為目標前進,未來會將故事自行翻譯成英文小說前往美國市場發展,還想寫一些哲理、文學、正面人生觀導引類的書,想藉由文字的方式去嘗試改變一些事物與社會中的陋習,得到世人的認同與肯定。

風格喜歡貼近現實且龐大複雜的故事線,什麼類型的故事都想嘗試,東西其中多少都有點推理、愛情、奇幻、搞笑、悲劇、血腥、哲學等部分因素。目前嘗試過奇幻、玄幻、科幻、生存、愛情、推理、現代等類型。   目前打小說到現在已逾5年時光,自國三開始就把打小說當作是例行工作,每周必生4000至1萬多字不等的進度,讓自己適應學習、興趣與創作同時兼具進行的生活。雖然到現在共投過五十多次稿(約二十本書、200多萬字左右),七部大長篇作品(每部投2~3集)到各家出版社卻始終未被錄取出實體書,但我仍然會繼續向前邁進!(不過最近有出版社來找我商談出書一事)

我興趣廣泛,想學習很多事情;喜愛動漫、電影,愛好是看影片、音樂、街舞、繪畫、各運動、打小說、作影片、唱歌。

目前大長篇連載:■奪心嶼   ■特務第七感   ■當殺手遇上魔法師   ■你...是外星人?!■具現王子   ■米加爾之墜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