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Nightmare

      身穿白衣的護士不停穿梭在病床間,偶爾駐足在某張病床旁,量個體溫、換點滴,躺在狹窄的綠色病床並不是很舒服,尤其是僅在不到二十公尺的地方,急診室的門口幾分鐘就有救護車停下,患者疼痛的哀號;家人擔憂的亂喊;鬧事者的叫囂;警察跟救護人員做筆錄……,加上附近病床不時傳來呻吟聲,讓這個夜晚變得很難熬。

      做完檢查沒有檢查出異狀的我,身體依舊不舒服,左胸口傳來的疼痛讓我對吃止痛藥遲疑,深怕因為疼痛減輕了就疏忽一些徵兆,但高燒不退,我似乎沒有辦法選擇。躺在病床上,什麼事都不能做,腦袋雖然昏沉,但思緒卻很清晰,無意間瞥見自己的點滴快沒了,於是想出聲告知路過的護士。

      但卻沒有一個人願意理我。

      眼見空氣就快注入我的靜脈,我試著下床,但發現自己一起身左胸口就難以忍耐的劇痛,於是竭盡力氣的大聲呼喊,但除了別人的聲音,我什麼也沒聽到,我沒辦法求救,被困在那張狹小的病床,很冷,很痛。我急了,淚流滿面,看著那些空氣從點滴管緩緩流入我的身體,我心跳越來越快,想像那些空氣在我靜脈中奔馳,最後我終於忍不住疼痛,昏了過去……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一樣是七點,我從床上驚醒,鬧鐘又再次把我從惡夢中叫醒,我焦急地掀開棉被將雙腳放在地上,感受「我還在」的踏實感。

      我哭了,我還是哭了。忘記這已經是第幾個沒有你在身旁而做惡夢的夜晚,左胸口因心臟病的疼痛讓我不知所措,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會看不見明天的日出。

      吶,我好想你,快回來我身邊好嗎?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