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誰的,(非)寂寞芳心:高傲的轉身得到最後的結束

(前情提要)

經歷離婚的巨浪,為了重新找回自己的價值,毅然決然回到出生地的曉蕾,在與初戀情人重逢的當下,勾起藏在心底深處的已然涸竭愛戀之心……

「妳要用什麼態度面對初戀情人的妻子--自己的好朋友?」

集美麗與優雅於一身的曉蕾,在經歷過風風雨雨後,是否能夠緊緊抓住企圖逃離她的愛人……

高傲的轉身得到最後的結束

我,韓曉雷,竟然卑微的做了第三者,對方的妻子還是自己好友,在陷入了麥文的深情一吻時有一秒我訝異著,但後來的情不自禁使我無法再理會我那弱小的意識,我們彼此擁吻這又是再次見面第幾次相吻,我不在乎,砰!東西敲擊著地面,使我們分開那難分難捨的吻,那聲巨響是來自於芝芝,她不可置信地看著我們,而地上全都是她剛剛驚嚇所掉出的蘋果,隨後跟上的是與她出門的兩個孩子,我們安靜對持直到芝芝要麥文把孩子帶離,看著她那傷心的臉龐我竟然沒有一絲慚愧,反而覺得這是理所當然,我比她漂亮,比他聰明,比她完美,種種的優勢不得讓我覺得身為男人的麥文怎麼肯能不愛上我,「有什麼要說的嗎?」明明冷漠的話語卻感覺像在哭訴著要我告訴她這不是真的,「沒有」我聳聳肩,那確實是個事實,「你走吧!」芝芝無力的說完,我知道她還有說不完的無奈,當我還想反抗麥文對我的愛,想讓麥文說出他其實愛我時,我才發現如果我轉身離去麥文不會挽留,儘管他有多愛我,因為我看見他雙手的手掌被他的兒女緊緊握著,我走向親吻著他的臉頰,那是最後的一吻,我並不傷心或許吧!但我知道我的初戀有了結束,不是與王子的幸福日子,但我明白了那是愛,毫無後悔的愛,或許我找尋的不是我自己,而是那未完成的結束,「對不起」我在芝芝耳邊說著,其實我也不明白我為什麼這樣說,但我還是說了,我離開了他們的房子,這回我又要去哪?

我撥著近期最常打的電話,耳裡傳來的是陳克襄,「是你啊!」我說著,我真沒想到我近期常連絡的是他,「當然是我,怎麼了嗎?」他理所當然的說,「你老家不是在布列塔尼嗎?」我問著,「當然好啊!怎麼了」或許他發現了哪裡不對勁,害怕的說,「恩,就吸血蟲,不趁現在壓榨一些回本怎麼行」我理直氣壯的說,當然在他哀求前把電話掛斷,看著一望無際的天空,我要重新來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