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能夠當一名電腦老師

人啊…有很多夢想,但是,自己的夢想卻有很多,

能完成的,卻很少。

有人曾經問過我,我的夢想是甚麼?

我笑著回答。

「當然是好好的,當一個能夠教導別人電腦知識的電腦老師囉!」

為甚麼呢?

答案很簡單,就是……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

也許,每個人都有想要完成的夢想,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去的地方,每個人都想要像那些成功的人一樣,自己也能成功,於是,就要有夢就勇敢地去追。

「有夢最美。」

從國小的時候開始,我就發現自己對電子產品很感興趣,尤其是電腦,只要一碰到,我就會開始去摸索一些東西,於是常常把朋友家的電腦搞壞、或者是中毒。

每當到學校到了電腦課的時候,我就會很興奮很興奮的,衝進去電腦教室,然後馬上開機,做電腦作業,每個星期都是重複這些動作,整個電腦教室,就像我家一樣,也讓人覺得溫暖。

國小畢業的時候,我很喜歡回去電腦教室,幫老師做一點事,偶爾擦擦鍵盤,擦擦地板,擦擦桌子,這些事情,我都覺得很快樂,就像在服務社會一樣,這大概…也是我唯一能夠在這所學校留下的最後努力吧!

幾天之後,我聽說老師他要到別的國小去教書,我覺得很難過,但是老師用它最後要離開學校的那一天,幫我上了最後一堂課,並傳給我了個簡訊。

「要加油,老師相信妳可以的,希望妳以後也能完成自己的夢想,未來就靠妳了。」

看到這封簡訊之後,我的淚很快的流下來了。

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很好的電腦老師,希望以後會對社會有幫助。

現在的我,仍一樣的繼續夢想,仍一樣的堅持,我相信最後一定會成功。

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

成功,往往都是留給最努力的人。

回作家的PO

回應(1)


鍵盤其實不能擦啊...(抱頭)
2015-01-22 03: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個時候是用棉布沾酒精擦的啊……
2015-01-22 18: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