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未來,我的夢想是:作家

    從小,我就考慮過許許多多不同的夢想,像是咖啡店老闆、老師、心理醫生、電腦工程師......等,然而在我前前後後三分鐘熱度又草率決定的夢想中,我終於決定了屬於我的夢想、我的目標、我的未來、以及我要踏入的挑戰。

    這個世界上擁有非常久歷史的便是書,書分成了很多的種類,有學生從小到大看得極為厭倦的教科書、評量、單字本......等,也有正值青春年華小女生愛看的羅曼史和愛情類小說,還有男生們有興趣的奇幻、冒險、推理小說。而上述這些又是誰所創造出來的呢?正是作家。

    我的夢想是作家,這個看起來及聽起來都極為夢幻的頭銜,也是這個世界看似平凡無奇、數量多到爆炸的職業,但是世界絕對不可缺少這類的人才。我不敢想像這個世界失去了書,會變成甚麼樣子?會怎麼樣呢?大概......會變成個無趣且無知的世界吧!

    我自認在小時候就訂定目標是有一定的優勢,從小我就是個書蟲,現在的我更是廣讀各大類書籍,為了從中獲取寫作的技巧,以及作家成功的秘訣。所以我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寫作風格,而啟發我開始慢慢實踐夢想的正是POPO寫作平台,在這裡我可以盡情地寫盡情地讀盡情的獲取關於書的一切知識。

    雖然距離成為作家仍有非常無盡的道路,但羅賓.夏瑪曾說「夢想者被人嘲笑不切實際,但事實上,他們是最實際的人,因為他們的創新引發進步,並為所有人帶來更好的生活方式。」正如同羅賓.夏瑪說的一樣,在實現夢想的道路上難免會被人嘲笑、歧視、看不起,但我堅信著,只要鞏固信心、建立自信、勇於追夢,那......這個夢想絕對離我不遠的,只要讓內心的熱情宛如熊熊大火般盡情燃燒,那麼......一路上遇到的各種挫折、困難、艱辛都一定能被燃燒殆盡。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你好
你好,我是琉璃薔薇,我非常贊同你的想法,一起為夢想加油吧
2015-01-18 05: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你好呦ww
遇到同志了
一起Fighting!!


2015-01-19 21:1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