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水色公主(突然興起之節錄1)

《1/16》

    「我叫你去撿柴,你給我在那裡囉囉嗦嗦,不然有種就去叫弗雷格去撿柴啊,成功的話我就讓你回去睡......艾默特隊長?」

    米緹拉著蒙葛的領子出了帳篷,才看見艾默特坐在營地中央、正在調理早餐的身影,空氣還飄散著麵包香味,似乎是從一邊的小型土窯裡傳出。

    「早安。」

    正在攪拌濃湯的艾默特稀鬆平常的抬起頭向兩人道早,然後立刻又低頭繼續手邊的動作。

    蒙葛和米緹的腦中被一堆問題填滿,一下子又不知從何問起,混亂了好一陣子。

    「隊、隊長你沒事了嗎......啊不對,都可以煮早餐了當然沒事。是說隊長你會煮早餐喔......」蒙葛語無倫次的發話,說話完全沒有重點。

    「等一下,法蕾雅呢?隊長你有看到她嗎?昨天是法蕾雅幫隊長你平衡力量。」

    好像是已經準備好早餐了,艾默特站起身拍掉衣服上的草屑和沙土,清冷銀色的眸子看著米緹和蒙葛說:

    「她聖屬性用太多,還在我帳篷裡休息,先不要去吵她。」想了下,他順手在自己的帳棚邊設下隔音的結界,接著繼續說:「還有。早餐可以吃了,你們先用,我去河邊梳洗一下。」

    說完之後艾默特就轉頭走向樹林去了,留下蒙葛和米緹,兩人難得有默契的對看一眼。

    「妳要吃了嗎,隊長的愛心早餐耶。」蒙葛燦爛的笑著,對於香氣四逸的麵包很有興趣。

    果然還是沒默契!米緹一巴打向蒙葛笑得很憨的臉。

    「白癡!」

    「為什麼又打我......」

    「你欠打。算了,雖然你很笨但還是姑且一問,你有看見隊長的眼睛嗎?」

    「這......好像哪裡不一樣?」

    又是一拳,米緹實在很不滿為什麼她的青春要浪費在一隻蠢豬身上。

    「隊長的眼睛變銀色了啦!你是有多遲鈍!」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