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最後的幸福

「欸,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樣?」少女對著身旁的少年說。

「…...不要說這種話,我不想想像這種事發生。」少年望著少女回覆。

「你就回答一下嘛,又不會怎樣。」少女晃著少年的手臂。

「廢話,當然會難過啊,畢竟你是我女朋友欸。」少年將少女輕輕攬入懷中。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這樣我就沒什麼好怕的了。」少女的身體漸漸癱軟在少年的懷抱裡。

「喂,你怎麼了?不要嚇我啊!」少年臉上浮現慌張的神色,不停的搖晃少女的小小身軀。

「我早就在想了,如果生命靜止在最美好的時刻,那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少女吃力的抬手撫上少年的臉頰,「謝謝你,給我這麼完美的結束。」

「你做了什麼!不准!我不准你就這樣逃跑,我們不是說好要一直在一起的嗎?才一個多月你就想拋下我一個人嗎?」少年抱緊了少女彷彿隨時都會消失的身體。

「對不起…可是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最後一刻能在你身邊,我真的很幸福。」少女的雙眼無力的闔上,手亦無力的滑下,「我愛你,再見。」

「不…你不能就這樣離開……你叫我一個人該怎麼辦?沒有你,我該怎麼辦……?」少年的啜泣聲瀰漫了整個空間,然而少女卻不會再張開雙眼了。

逐漸冰冷的軀體,凝結著少女最後的微笑,最後的幸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