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福華/Sherlock×John]凝視的眼神

「Sherlock!我在跟你說一次!不要再跑來我的臥室跟我擠同張床!」John的聲音從221b的其中一間臥室傳出。

John一早醒來就發覺到,自己身後有一個半裸的男子竟從背後抱住自己,沉沉的睡著。

但John不怎麼意外,因為這已經是這個月發生的第四次了。

「John不要介意。」半裸的男子依舊抱著John,僅僅用床單遮掩他的身體。「你知道的,我的臥室已經被一些東西給佔據了。」

Sherlock講著同樣的理由辯解,他懶得想新理由,因為他知道不管怎麼說,John都會原諒他。

「少騙我,你乾淨的像隻貓似的,房間怎麼可能亂到無法容下你!」John說到。「還有睡就睡別抱我抱這麼緊!」

John起身想要換衣服,但身後的男子像是不同意般的緊緊抱住他。

「John。」Sherlock用他低沉且迷人的嗓音在John耳邊低語。「我還想多睡一些,陪我好嗎?」

雖然John一直以來都知道,如果Sherlock改改自己欠揍的性格,一定比現在有魅力一千倍,但是現在在耳邊低語也夠犯規了。

「別、別這樣。」John撇開頭。「要是哈德森太太看到又要誤會了。」

Sherlock一個翻身,讓自己淡藍色的眸子直視著John漲紅的臉龐。

「誤會?」Sherlock用修長的手指撫過了他的臉龐。「既然是誤會那麼你的臉怎麼會那麼紅呢?」

Sherlock擺出惡趣味的笑臉,John想起身但還是把他往下壓。

「Sherlock別這樣,我上班會遲到。」

「動動你的腦子吧。那種小診所哪關的住你呢。」

Sherlock的雙唇慢慢的靠進John的脖子。

「今天就這樣放過你吧。」Sherlock像似小孩似的挑開,歡喜的往客廳邁去。

「What?」John走到浴室,往鏡子一瞧。

「Oh!Jesus!」John看到這場景不禁叫出聲,接著客廳傳來一陣笑聲。

「Sherlock!你到底都趁我睡覺的時候幹了什麼好事!」

John衝出浴室,把領口往下拉,出現在脖子的全是一個一個的紅點。

「John你這是過敏吧,應該去看個醫生的。啊!我忘了,你就是個醫生呢!」Sherlock裝傻的說到。

「你很清楚那不是過敏!」John咬牙切齒的說道。

「哦?那到底是什麼呢?」

這場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221b公寓上演。

—En   D

首次挑戰這對cp,希望各位會喜歡!

#Kim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我很不明白為什麼福華同人裡面人的名字都要以英文代稱?明明文是以中文寫成的,且標題上標示的cp也是以中文寫成……
到底是為什麼內文角色的名字都要烙英文咧……每一篇BBC福華同人都是如此。
2020-11-25 17: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