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生日

「祝我生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開樂~~祝我生日快樂~」一個小套房裡,一首被改了歌詞的生日歌曲,正被輕唱著。

本該是一首備感溫馨的歌曲,不知是否因為歌詞被改過,還是因為只有一個人在獨唱著,竟令人覺得鼻酸。

「呼~~」微弱地吐出一口氣,吹熄那微小的燭火,我所期待的,並沒有出現。

「果然沒有出現呢!」從吹吸蠟燭後,就一直望著窗外,殷殷期盼著,期盼著他會來。

選擇了呀!那我...也該死心了,明明這樣想著,心卻依然想著他,心也還為他抽痛著。

看來是真的呢,不那樣果決地做,只會傷了他。

手上持著一把泛著森光的刀,望著那白皙的手,閉了閉眼,想著他的幸福,高舉的手終於落下。

就在緩緩倒下之際,門被打開了,從門邊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腳步聲,"阿,來了阿。雖然有些遺憾,不過......這樣我就會一直被記得了吧?"臉上,掛著一張憂傷卻又美麗的笑容。

「碰!」臥室的門,被打開了。

"咦?睡啦!?"男子疑惑的喃喃自語,"怎麼有股味道?"男子吸了吸房間的空氣,「味道好像是......!」

男子霍地把燈調到最亮,他立刻就看見了遍佈在那大床上的血跡。

血的顏色,有如蠟燭般的鮮紅,刺痛著男子雙眼。

「...阿...」男子說不出話來,床上的女人看見了一切。

"看來會一直記得我呢。"女人虛弱的說完話後,斷了氣息,他的時間停留永遠在這一刻。

「要一直一直記得我唷!」耳邊,好似還聽得見女人的聲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回访
因为你逛了一下我的PO,所以我来回访了哦(*^__^*) 嘻嘻……
七谜,我喜欢这个名字(赞
2015-07-25 23:5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喜歡我的名字阿~
那文章也麻煩多多喜歡唷
2015-08-16 00:18回覆

結尾好草率喔!淒涼的氣氛來不及營造呦!
七謎加油,進步很多了呦。
2015-05-13 23: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呢
你也加油喔
2015-05-24 13: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