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雪中紅玫》

社團作業   小說   《雪中紅玫》

食用前注意事項:

1.內含死亡。

2.內含扭曲。

3.內含殉情。

4不接受以上者,請勿入內。

5.本文總字數(不包含本注意事項)為

5432   字

《雪中紅玫》

--------------------------------------

大家都說,在某個終年都在下雪的冰之國,有一個地方,在銀銀白雪之中,一直盛開一朵緋紅色的玫瑰花,艷麗而不可侵犯。

但,那也是被詛咒的玫瑰花,傳言,跟它訂下契約的人,都會失去自己的生命。

而它的名字叫「闇紅玫瑰」

經過千年,物化成靈

闇紅玫瑰,以人們心中的黑暗為糧

不斷找尋心中有闇的人們定下契約

奪取生命

就這樣過了千年,來到了這個時候……

--------------------------------------

「艾爾~~~!」擁有著一頭櫻色長髮的少女   奔跑到金髮少年的身旁。

「拉妮」金髮少年溫柔的看著少女。

艾爾尼諾.康斯坦尼恩;拉妮娜.拉特維尼亞,他們是青梅竹馬,而且父母還在同一件意外中死亡,因此,同為孤兒的他們走的很近,現在更是情侶關係。

其實他們還有另外一重身分,不過,那身分是禁忌,不過,說是禁忌,現在也已經沒什麼人知道了,除非是有看過皇家圖書館裡「那一本」珍藏書籍的人,不過那本書也沒提到禁忌的姓氏就是了,而且那本書,是國家的機密文件。

康斯坦尼恩家族與拉特維尼亞家族,是古代帝王.帝瓦拉特爾.羅勒索爾   所開發的古代兵器「焰火之瞳」與「玫瑰之舞」的寄宿體,而且兵器的基因會隨著血緣代代傳下去,每一代都會有一個繼承最強基因之人。

也就是所謂的,人體兵器。

不過他們並不知道,而這一代的兵器基因,就在他們兩人身上。

「吶!艾爾,放學後要去那呢?」拉妮娜一身黃色西裝制服,跟同樣穿著制服的艾爾尼諾笑道。

「嗯!我們去街上走走吧!」艾爾尼諾寵溺的摸了摸拉妮娜的頭。

「好~~~」拉妮娜巧笑嫣然,然後蹦蹦跳跳的回自己的位置。

艾爾尼諾在後方溫柔的看著。

殊不知,巨大的災難即將降臨。

「放學了~~~」拉妮娜歡呼,然後跑到艾爾尼諾的坐位旁「艾爾~~」。

「好,好,我先收一下東西」艾爾尼諾微笑的看著拉妮娜。

「好~~~」

「真閃啊!」他們班的一個淺綠色髮的少女,薇格琳娜用一種羡(嫉)慕(妒)的表情看著兩人。

她喜歡艾爾尼諾很久了,只不過艾爾尼諾的心跟眼神總是都一直在拉妮娜身上,從來都不正眼看她一眼。

既然這樣的話……她拿出一根櫻色的長髮,她從拉妮娜身上拔下來的長髮。

她記得,她曾經在擔任皇家圖書館館長的祖父帶領下看過一本被稱為「國家機密的書」。

她記得,那本書有提到……在這個國家有兩個禁忌的人體兵器,如果……如果……拉妮娜是人體兵器的話,那艾爾尼諾知道的話,就不會喜歡她了吧!

還可以把她消滅,一舉兩得。

薇格琳娜想著,決定偷偷前往皇家圖書館擺放古代兵器資料的那個房間。

只要確認拉妮娜是古代兵器,那她就可以跟艾爾尼諾交往了。

她的腦袋浮現出當艾爾尼諾知道拉妮娜是古代兵器時,立刻拋棄拉妮娜,然後跟她說,她才是他的真愛時的妄想。

哼哼哼!想跟本小姐搶男人,拉妮娜,你還早了一百年呢!等著看本小姐揭穿你的身分吧!哼哼哼!

薇格琳娜不禁得意的想到。

在思考的同時,她已經來到了皇家圖書館的後門。

如果沒記錯的話,那本書好像收在圖書館的後門附近的一間房間裡,薇格琳娜想著,然後拿出了備用鑰匙

她開了門,然後把門半掩,接著避開走廊上的監視器。

在走到了存放著古代兵器資料的那個房間以後…………

她看到了最角落有一個透明的玻璃箱,裡面躺著一具幾可亂真的機械人。

旁邊的桌子上,擺放著一本用玻璃櫃罩起來的書,正是她記憶裡的那本書。

她小心翼翼的解除玻璃櫃的鎖,然後拿起了那本書,翻到了記載著古代兵器資料的那一頁。

--只要將受試人的毛髮或皮膚放入「劍士」的肚子的小開口裡,並喊出「劍士」開口上方的咒語,「劍士」就會自動判斷此人是不是古代兵器的寄宿體,如果是,則進行剿滅。

這麼說來,我只要把拉妮娜那臭女人的頭髮放進去就行了吧!薇格琳娜想到。

她根本不知道,她即將喚醒的也是古代兵器,可以跟兩大兵器制衡的---「劍士之劍」。

然後薇格琳娜將書放回原位,接著打開了劍士的玻璃槽。

找到了劍士肚子上的那個孔,她打開,將拉妮娜的頭髮放入,關上。

接著開口

「沉睡以久的古之劍士,召喚汝之人已經來到,請判斷吾提供之人是否為古代兵器,如不是,請繼續沉睡,等待真正的古代兵器之到來,如是,請讓闇黑之物葬送於汝之華光之下!」

在講完召喚語之後,劍士緩緩睜開眼睛,將薇格琳娜放入她身體的頭髮掃描了一遍,並連結到國家的資料庫比對之後,接著開口用制式化的聲音說道。

「判定   拉妮娜.拉特維尼亞   為古代兵器「玫瑰之舞」   的寄宿體。」

太好了!薇格琳娜在心裡歡呼到,這樣就可以除掉眼中盯了,但接下來,劍士所說的話,卻讓薇格琳娜瞪大了眼睛。

「借由附在頭髮上的皮膚細胞,判定   艾爾尼諾.康斯坦尼恩為古代兵器「焰火之瞳」   的寄宿體。」

怎麼會……?艾爾尼諾居然也是……古代兵器?

薇格琳娜慌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她明明只想除去拉妮娜而已,而現在,會變成連艾爾尼諾都一起除去的狀況……?

不,應該還有辦法的,應該還有辦法只除掉拉妮娜而不用除掉艾爾尼諾的……快點想想辦法啊!我的大腦!

再這樣下去,艾爾尼諾就會被殺了!!!

「呃……!」薇格琳娜吐出了一口血,然後看著劍士將兵器刺入她的身體。

「毀滅古代兵器的第一要務,取得能源。」

薇格琳娜驚慌的看著劍士將兵器刺入她的胸口,心臟的位置。

不!不要啊!

我還不想死……!!!

我還沒……我還沒跟艾爾尼諾告白啊!

不應該是這樣啊!!!!!

她連一點聲音都還來不及張口發出,就這麼被破開身體,死狀淒慘的斷了氣。

薇格琳娜成為第一個被血祭的對象。

--既然有將古代兵器喚醒的想法,那自然得做好相對應的覺悟。

如果沒有做好覺悟的話,那也只能怪你自己倒楣了。

在薇格琳娜被劍士吸收之後,劍士走出了秘室,它被設定的指令就是殺害古代兵器的寄宿體,因此他必須吸收很多人的身體跟生命力轉化為自己的能源,才會有足夠的能力跟其他的古代兵器對抗。

而要找到最多人的地方,毫無疑問,就是街上。

因此它從後門出來,隨後往街上走去,逢人就砍,並且吸收。

它體內的定位系統告訴它,艾爾妮諾及拉妮娜的位置,然後它照著資訊往艾爾尼諾及拉妮娜的方向過去。

另一方面,正在逛街的艾爾尼諾及拉妮娜這裡。

「艾爾!!!你看,這個布偶好可愛喔!」拉妮娜開心的看著廚窗裡的娃娃。

「嗯!是啊!」其實對我來說,拉妮妳才可愛呢!艾爾尼諾心裡這麼想。

他們完全不知道,危險即將來臨。

「艾爾,我們去吃甜點」拉妮娜拉著艾爾尼諾,準備去甜點店吃甜點。

「嗯!好啊!」艾爾尼諾愉快的答應。

正當他們開心的邊談笑,邊往甜點店之際…………

「啊!有人亂砍人啊!」突然從街角傳出了民眾的尖叫聲。

「什麼?發生什麼事了?」拉妮娜看著街角。

「不知道,好像有人亂砍人」艾爾尼諾瞇著眼,看了看街角的騷動。

騷動逐漸朝兩人所在的地方蔓延,接著,是四處奔逃的民眾,以及,一個揮舞著大劍,砍殺民眾的巨大劍士。

「年輕人,還待在這幹嘛?快帶著你女友逃喔!」一個大嬸經過他們身邊邊的時候,還不忘提醒他們。

此時劍士已經逼近,但在看到兩人的時後,突然停了下來,手上的劍也插回背上的劍鞘。

劍士面無表情的看著兩人,連一點情緒都沒有,就像…………沒有生命的人偶一般。

直到周圍的人都跑光了,劍士才緩慢開口,用機械化的聲音說到。

「艾爾尼諾.康斯坦尼恩,拉妮娜.拉特維尼亞,古代兵器「焰火之瞳」,「玫瑰之舞」的寄宿體,確認,本人,開啟殲滅模式,第一要務,斬除「焰火之瞳」。」

劍士拔出了背上的劍,接著對著艾爾尼諾,將劍高舉,然後---

巨大的利劍無情的揮了下來---

艾爾尼諾反應很快,抱著拉妮娜滾往旁邊,逃過了一劫,但接著劍士把劍一橫,往前突刺。

「拉妮…………快……快逃……」艾爾尼諾推開了原本站在他前面的拉妮娜,接著,被利劍穿透腹部,倒下。

「艾爾!!!!!」拉妮娜發出了悲傷的叫喊「艾爾!!!,不!艾爾尼諾!」她抱著染上鮮血的少年。

「拉妮…………我就……先走一步了……不過……妳放心……我會……等妳的……一直……等……」艾爾尼諾斷斷續續的說完,然後握住拉妮娜的手,用盡最後的力氣漾開一抹微笑,然後就這麼氣絕於拉妮娜的懷裡。

「不-----!!!艾爾!!!!!!」少女尖叫著,完全無法接受愛人就這麼離她而去。

「你……是你做的」她憎恨的看著眼前拿著沾滿艾爾尼諾鮮血之劍的人。

但那人的臉上依舊一點表情都沒有,彷彿他殺的不是人,接著他開口用制式化的聲音說道。

「「焰火之瞳」已消滅,接下來轉移目標,目標「玫瑰之舞」,殲滅模式,開啟。」

但,殊不知,「焰火之瞳」已經在艾爾尼諾用盡最後力氣握住拉妮娜的手之時,已經完全轉移到拉妮娜體內,與「玫瑰之舞」融合成一體,成為完全版的兵器-----「焰玫之心」。

「我要殺了你!為艾爾報仇!!!!!!!!」少女激動的大喊。

「妳很恨嗎?妳很恨那個人嗎?」此時她的耳邊突然出現一個聲音,問了她這個問題。

「妳恨到想把他殺了嗎?」那個聲音繼續問。

「對!我恨他!我好恨他!他把我的艾爾給………………」少女的表情扭曲,恨不得拆了那個人,吃了他的肉,喝了他的血。

「既然如此,那就與我訂下契約吧!這樣妳就有能力可以殺死那個人了!」那個聲音繼續說到。

「……你是……誰?」終於發現了不對勁的地方,少女疑惑的問道。

「我的名字是闇紅玫瑰,是世界上所有怨恨,黑暗之力的匯集體」。

「那為何現身?」

「我感覺到了妳心中的黑暗,而且妳是我所認可的「焰玫之心」的寄宿體,如果妳真的想報仇的話,就與我訂下契約吧!我會賦予妳報仇的力量。」

「我願意,我一定要報仇,為了艾爾也為了我自己」她聽到了從沒聽過的名字,「焰玫之心」,不過,現在的她並不想管那是什麼。

她只想幫艾爾尼諾報仇。

「我先聲明,跟我訂下契約是要收取報酬的。」

「!?」

「而我所收取的報酬就是妳的生命,當然妳不會立即死亡,我還是會給妳幾分鐘的時間,不過,也只有幾分鐘。」

「為了艾爾,就算要我下地獄也沒關係,反正艾爾尼諾已經不在的這個世界,我完全不留念!!!!!」他們兩人的父母同時雙亡,自那之後,她就只剩下艾爾尼諾這個青梅竹馬了,而現在,這個人又奪走了她唯一的依靠,幾分鐘的時間夠了,只要能讓她回到艾爾尼諾的身邊就好。

「既然如此,那我們就訂下契約吧!別忘了,契約的報酬是妳的性命。」

拉妮娜將浮現於她腦中的句子念了出來

「吾願與「闇紅玫瑰」訂下契約,以吾之怨恨為其依附,以吾之生命為其代價,使其宿於我身,簽下永久生命契約,永不反悔!」拉妮娜的手上浮現出一朵艷紅色的玫瑰花圖案。

闇紅玫瑰與拉妮娜訂下生命契約,並隨即將玫瑰力量給拉妮娜,並將使用方法同時輸入拉妮娜的腦。

與闇紅玫瑰訂下契約的拉妮娜,身體產生的巨大的變化,體內的「焰玫之心」完全在少女的身體上化開,使少女本身變成了兵器。

其中一隻手跟劍融合,燃起火焰,另一隻手則變成了帶刺的藤蔓,雙腳變成尖利的劍,長出了玫瑰交纏在劍上,皮膚上也爬滿了紅色的紋路,雙眼的部分更是變成了兩團火焰在燃燒著,但少女依然看的見東西。

「唧........我現在是兵器……我化為兵器為艾爾尼諾報仇」少女喃喃自語著,接著舉起右手的利劍往劍士刺去,但劍士很輕易的閃開了,並把自己的劍也往少女襲去。

少女一個翻身閃過了攻擊,動作流暢的完全不像原本不會武術的人。

翻至地面後,少女用腳部的劍站立於地面,燃著火焰的眼睛憎恨的盯著劍士看。

「不可原諒……」居然敢殺了艾爾尼諾……

「不可原諒……」居然從我身邊奪走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人……

「不可原諒……」不管是那一項罪孽都不可原諒……

「不可原諒!!!」少女大吼了一聲,接著使用右手帶刺的藤蔓抓住劍士的劍,甩遠,接著,一步一步逼近。

「敢傷害我所重視之人,我絕對不會讓你死的痛快!!!!!受死吧!!!!!!」

劍士不發一語,在少女把他的劍甩遠之時,他便抽出腰部的劍,繼續面無表情的盯著少女看。

「喝啊!」少女再度揮舞著劍,與劍士打著,憤怒與憎恨,加上古代兵器的力量,使少女逐漸佔上風。

但劍士也不是等閒之輩,就算只靠一把劍也足以接下少女的攻勢,應該說,他本身也是古代兵器。

只是,少女可是古代兵器「焰玫之心」呢!冠有古代兵器之王之名可不是什麼省油的燈。

少女使用著古代兵器的力量,將劍士逼到絕境,更讓劍士再度失去了劍。

失去了所有劍,就算劍士是古代兵器,也沒辦法再反擊了。

最後少女用手部的利劍把劍士從中劈成兩半。

「玫瑰……之舞……消滅……指令……失敗……」

劍士往後倒,伴隨著被劈開而噴出的鮮血之外,還有機器的零件,身為機械人的劍士已完全停止運作。

接著,在砍中的同時,跟著燃燒過去的火焰將劍士給吞噬殆盡。

在打倒劍士之後,就像虛脫一般,少女的身形迅速變回原本的模樣。

「艾爾………………」拉妮娜搖搖晃晃的走到倒臥於旁的艾爾尼諾的屍體旁邊,隨即跪倒在地「艾爾…………我幫你報仇了喔………」

隨著拉妮娜的足跡,伴隨著的是大量鮮血滴落白雪之上。

「艾爾…………你還在那等我對吧?因為我們說好要永遠永遠在一起的」拉妮娜握住早已冰冷僵硬的艾爾尼諾的手「艾爾,我現在……就去找你喔!」

力氣用盡的拉妮娜氣絕於艾爾尼諾身旁,兩人的手緊緊的握在一起,就像他們發下的誓言。

永遠……永遠的……

而那朵艷麗的玫瑰花,依舊在那銀銀白雪中,開著,屬於它的那抹緋紅。

就像兩人的鮮血灑落於白雪之中。

-------------------------------------

緋紅色的花瓣飄落   飄落於白雪之上

許下的誓言   昇華於大氣之中

曾經的痕跡   葬送於褐土之下

告別秋紅   迎來銀冬

白雪灑落   銀霜滿布

當時間連繫今古   傳承亙古之物

赤紅色的眼眸   緋紅色的玫瑰

時間之流中翩然起舞

金色與櫻色交錯而成的樂章

詠唱著   屬於兩人的時光

是那麼的淒涼   憔悴的月亮

伴隨著風   讓這染上鮮血的歌聲

傳唱到   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