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心中的你

在每一天的早晨,我踏入熟悉的校園,看見的是熟悉卻又陌生的你跟從前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一起走著,你們散發出的是連路人都能感覺出來的那種"特殊關係"。

    你講著,她笑著,而我卻在角落冷冷的看著。每天回到家開了Facebook第一眼看見的是你們有默契的同步貼文。

    從沒讓你看過的是我內心的世界,我很清楚我們是不可能的,你是那麼的耀眼,我只是在一旁默默看著你跟朋友們談天說地。

    我的朋友們不知為何的漸漸喜歡上你那陽光、溫柔的個性,她們跟我說:「怎麼辦?我喜歡上他了......」。

    但我們都知道,你是已經有女朋友的人,是個心中那"最特別的位子"有了名字的人了,你不再存在我的小小世界,我更不在你的心中了。

    從前,上課時,我們對到眼甚至會給對方一個笑容,一個眼神;打掃時,我擦著外面的玻璃,你也在裡面,你看著我,我看著你,而美好的時光就這樣慢慢過去了。要畢業了,你跟我早早就在等了,我們聊著幾個小時後,你我會不會哭?會不會回來?會不會再見?會不會說再見.....?你留下了一句"以後要理我喔!"結束了在這一刻前的時光。

    知道嗎?我從來就不懂我是"習慣"了你,還是"喜歡"了你......。

我只知道,我很怕黑,一但黑了,我就找不到你,看不見你,認不出你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心酸(默默拿手帕拭淚......
習慣,或許只是心裡某部分空了。喜歡,真正的痛過也才認真愛過。
過去的承諾都太天真。遙遠的那些回憶,模糊地讓人分不清天真的是我們,還是那些約定。
揮別過去,才能和未來相逢。
By琉璃櫻
2014-11-26 19: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過去真美好,也只有揮別才能迎接未來......
2014-11-26 19:4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