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併公寓出租中-叮...

開學了,我從家中搬到了學校的附近的公寓,因為家裡離學校較遠,便搬進了學校後面公寓的3樓。

那是一棟不算舊的公寓,灰白色的公寓外牆讓我想到了電影<黑百合公寓>裡的外牆。和我一起搬進公寓的,是我系上的學姊,是一位研究生,常常不在家,天天泡在實驗室裡。公寓裡,有兩間房間,我選了有陽台的房間,在陽台上種了一些薄荷草,芳香的薄荷總會讓昏頭於畢業論文的我清醒不少。

又是一個周末,我窩在房間裡繼續努力於我的論文,一時心血來潮,打開了學校的論壇網站。

切,現在的學弟妹還真無聊,整天不好念書,盡在網站上發一些奇怪的文章;不過有一篇文章倒是吸引了我的注意-是關於前幾年,一個學姊的傳聞。

故事發生在約4年前,建築系有一位學姊,被一個變態綁架了,那個變態強暴了她,還用各種變態的方式折磨她,最後,那個變態餵奄奄一息的學姊吞下了37根鐵釘,那學姊當場就死了,屍體過了好幾天才被發現,但是那變態卻不知去向;直到現在,那學姊死去的屋子裡,每到凌晨12點,就會聽到有釘子掉在地上的叮叮聲,還伴隨著一個沙啞的聲音,虛弱的數著:"1,2,3,4.......",而且據說那屋子就在學校附近。

看完這篇文章後,我只是覺得很扯,便關掉了網頁,繼續埋首於我的論文。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覺整個人累極了,便想去廚房泡杯咖啡來提提神,只見頭上的電燈閃了閃,我不以為意的嘀咕著,明天就要房東來看看這電燈怎麼回事,剛站起身,身後就傳來很輕脆的"叮"一聲,這一聲不該在這裡出現的聲音讓我想到了下午學校論壇中的文章,心裡不禁發毛起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慢慢的轉過身,發現身後空無一物,連一隻蒼蠅都沒有,我搖搖頭,一定是自己想太多了,便到廚房泡咖啡了。

拿著熱騰騰的咖啡,我一邊品嘗它,一邊思考著論文的述點,這時候,"叮"的一聲又在我的身後響起,這一次我無法不恐懼了,我害怕得無法轉身,卻發現身後的"叮叮"聲越來越明顯,伴隨的是一個沙啞的聲音:"1,2,3,4,5,6,........."那聲音越來越清晰,而我的呼吸卻越來越不順暢,當它數到36時,聲音停了,我鬆了一口氣,正想轉身回房時,身邊傳來一聲沙啞的聲音,帶著冷冷的語調,說著:"怎麼少了一根呢?你知道為什麼會少一根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