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文乃的恐怖暑徦1

有一個暑假,文乃一家回奶奶家玩。可是她的奶奶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得愛吃小孩的巫婆!

當天晚上,文乃和木戶一起到外面走走,突然一個小孩出現在她們面前,對她們說:『快點離開這裡,這裡不安全!』說完就消失在她們面前。

文乃扶得木戶回家,並且在想那句事什麼意思....

過得好幾天,文乃她們從外面回來的時候,發現一件事!奶奶在廚房一邊磨得刀一邊說:『今天要殺誰來吃了?』

文乃她們慢慢的走到外面,剛好看到楯山研次郎開得車叫她們趕快車,當她們要開走的時候,奶奶突然衝到門口說:『你們逃不走哈哈...』

她們開到十字路口時,感好有一台卡車衝向她們,突然『碰』一聲。因為重大的衝擊,讓她們混倒了。

當文乃醒時候,在遠方看到爸爸的頭和身體是分開了,媽媽在邊說:『快點躲起來!不要被發現,照顧好弟弟和妹妹...』說完就死了。

文乃在之後,找到妹妹和弟弟們的藏身之處。當她進去時候,發現這裡面有很多小孩。

在過沒多久,文乃她們在外面找到一個女生。她們把那位女生帶進去她們的藏身之處,她們不知道那位女生是她們的奶奶。是從那位女生進來的開始,一個一個慢慢消失。後來文乃她們就感到好奇,她們去調查那位女生。途中發現那位女生是奶奶。文乃她們在奶奶睡覺的時候,偷偷的跑走,不過被奶奶發現了,她們只好一直直跑,可是有一些跑不動的人,都被奶奶吃掉了。

文乃她們在奶奶的不知不覺的時候,偷偷得躲在鬼屋裡。文乃想奶奶因該不知道她們會躲在這裡,文乃不知道奶奶和鬼早就聯手對付她們。

回作家的PO

回應(1)

←_←……
木有看懂……
2014-10-29 23: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咦...真的嗎?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