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妾本帝凰》開封照+心得

其實在看妾本之前,我第一次接觸綰的小說是四方那本,因為我很喜歡看NP小說。

但因為綰的四方都很慢更,妾本比較長更,所以我就忍不住想跳到妾本那坑。

第一次看到妾本的簡介時,我就知道這本是1V1,所以在看妾本之前我很猶豫,因為我崇拜NP啊。

但有一天我妹跟我說這一本值得我看,那時我才知道我妹有看綰的小說,我嚇到了,但也是因為我妹說很好看,所以我就下定決心的跑去看。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覺得內容平平淡淡,我不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看,可能是因為我喜歡NP小說,所以看1V1的時候有點無法接受,所以會挑毛病,隨隨便便亂看一通。

但因為後面越看越精彩,所以我改之前隨隨便便看的態度,慢慢地認真看了起來。

小茶悠是一名跳脫的小茶精,然而小竹竹是一名淡薄的仙人,他們兩個在一起時都會打架,兩人互相看不對眼。

我一開始還不懂為什麼這兩人後面會在一起,但慢慢看了過程,我就明白原來他們在一起的契機就是——

打架。

俗話說,打是情,罵是愛,所以他們兩個從一開始的打架慢慢地變成激情,越打越相愛。

在看到小竹竹恢復記憶之後,想用小茶悠救雲芷時,我就忍不住飆出髒話,想拿棍子K小竹竹把他打昏,送進醫院檢查他的腦袋有沒有壞掉。

但在看到小竹竹聽到小茶悠淡然地接受有不爽的心情時,我就很爽,哈哈哈,我好邪惡。

雖說妾本這本書不是NP,是1V1,但我還蠻喜歡這本書。

接下來,這段話是我心中非常想說的……

為毛小茶悠不將白逸收下來啊,白逸幹嘛跑去跟香苗變成一對啊啊啊啊啊!!!!!

然後看到冥淵那部分時,我又忍不住想說,如果一開始雲芷把冥淵也收下來的話,之後也不會發生這些問題,更不會有什麼神魔之戰之類的……

好吧,以上是我NP的毛病。

2014/10/28    03:00pm

回作家的PO

回應(2)


都被風爺補成NP了啊啊啊啊!!! (笑倒

謝謝風爺支持 愛妳
2014-10-28 17: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想看書的請點:妾本帝凰
2014-10-28 15: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